close
最近~
真是"沒眠沒日"[請翻台語]的讀書阿~
因為~
這禮拜的三四五都是期中考的日子

嗯嗯
我覺得上高中最不一樣的就是"一定要讀書"
不然會悲慘
唉~
不過就算讀了好像也不一定會不悲慘......

星期三~
考歷史.國文.公民.國防
我是覺得寫的還算順啦
歷史阿~
這次我可要雪恥了
應該不會考的很差吧.........
大概啦~

國文阿~
那個默寫實在是奸詐到不行
文章被他挖掉一大段
才寫到一格的答案
每個大概都有2句以上
沒背熟真的會被扣的很悽慘!!!!
而且這次竟然還考注釋......
太過分了......
算了
就聽天由命吧
選擇題的部份
我自己寫是還好
就不知道到底對不對
呵呵~

公民阿~
超難的ㄝ!!!!!
莫名奇妙
為什麼"文化"的部份可以那麼難啊???
後殖民??
什麼東西阿~
寫考卷的時候
我直接從法律的部份[就是第三面]開始寫
真的
看前面那些難的莫名奇妙的文化題目
讓我頭好昏~跟寫數學一樣....
不過我還滿訝異的
我和哲芳有先去找公民老師問成績~
我們兩個都是班排第六ㄝ~~~
而且我們班的公民平均還第ㄧ喔~~
真是嚇到了~

國防~
我們的監考老師是一個教官
長的就是一副教官樣
有一張poker face
聲音也很有威嚴
一打鐘
他就用他洪亮的聲音吆喝我們回座位
然後還說"不到40分鐘不可以交卷"
我們一聽全都傻眼.....
不過後來差不多20分鐘後他就說可以交卷了啦

第二天
考地科和英文

地科阿~
我覺得還頗複雜的
就是那個板塊.島弧.熱點火山........
還有
很誇張
我忘記要考2-3了.........
是考前看到書安在背什麼星系.星雲...
我才赫然發現我忘記讀2-3......
然後就只好搶書安的講義瞄2分鐘
就考試了.......
雖然沒有考很多題
不過扣分挺重的
恩...
就聽天由命吧......

英文阿~
範圍超大的
而且英文的單字填充都很難寫~
這次是都有寫啦
不過就不知道對不對了~~
還有~
難纏的克漏字~
每一格好像都看過不過答案都不太確定~
呵呵.....
就順其自然啦......

第三天!
最後一天啦~
不過考的科目也都是些難纏的東西~~
化學.地理.音樂.數學

化學阿~
老師騙人.......
因為是他出的題目
說什麼十五分鐘就可以寫完......
很多人是沒寫完的ㄝ.....
題目不算很難
不過都需要計算!!!
莫耳數6.02x10的23次方
很難算ㄝ.......
整個就很混亂
而且我們的監考老師真的是很討厭
還沒發考卷前就把我們的冷氣關掉
叫我們開窗戶
這也就罷了
反正天氣不算很熱
但是
還沒打鐘前他一直在前面碎碎念
說什麼吹冷氣不好啦...
考試很簡單啦....
他本來可以出去玩啦.....
叨叨絮絮的
討厭死了
他不知道我們很緊張嗎???
誇張ㄝ........
我算是寫考卷很快的人
我寫完後大概1分鐘打鐘
我就知道一定很多人會寫不完
最後收考卷的時後
他一聽到鐘聲就開始大吼
"後面同學收考卷"
"後面同學收考卷"
"後面同學收考卷"
拼命的一直大吼
尤其是對亦庭
莫名奇妙
他是聽障生ㄝ!!!!!
後來他知道亦庭是聽障生後
就露出抱歉的表情
還在黑板上寫"I'm sorry"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班上同學都非常厭惡他....
非常!!!

地理阿~
一定是我們可愛的地理老師出的題目~~~
題目很生活化~
而且老師超喜歡的"美白聖品"還出現~
呵呵~
寫的還滿愉快的啦~

音樂阿~
這次範圍也很大
從古典時期考到20世紀的音樂
你就知道有多少東西要念~
尤其是一堆的音樂家
還有理論.作品.稱號
真的是很多很複雜~~~
姿心還一直跑來問我什麼是"單拍子"跟"複拍子"
不過卻沒考.....
我也覺得頗失望....
音樂我是寫的還滿順的~
所以我也提早交卷了

數學阿~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我該做該算的我真的都做了.......
不過好像還是沒多大效果......
我很容易失誤
其實這次的考卷我只有第一題的證明不會寫
其他都會
可是
我已經有題目是算錯的了.......
唉....
好想哭.....
我已經很認真了..
真的...

這大概就是我對這次考試的感覺啦~
這幾天讀下來發現讀書真是件累人的事~~~
不過現在沒事做卻好像有點空虛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