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籤王
一定是我們班拿到
上次口琴比賽倒數第二個
這次有氧操竟然抽到最後一個
整個就是超級大籤王........
怎麼會這樣咧.......
不過這也好~
我們是壓軸咩~~
不能給人家太多壓力嘛~
呵呵~

今天禮拜五
我們整整借了4節課來用
早上三節~下午一節~
我們不斷的在文華的操場上揮灑汗水
身上的汗是乾了又濕~濕了又乾
儘管又熱又黏又渴
大家依然一起同甘共苦
在操場上練習
熱辣辣的太陽沒有嚇走我們104的熱情
黏撘撘的汗沒有驅逐掉我們104的毅力
我們
努力撐到了最後一刻
儘管沒有很特別
沒有很花俏
但我們做到我們的最好

當比賽前
志玲姐說了一番令人不知所措的話
我就想哭了~
當金時老師穿著打網球的裙子出現在球場上
大喊104最棒時
鼻頭一酸
眼淚就奪眶而出了
又聽到亦廷喊"104"~大家接著喊"又"時
我真的哭了
連出場時的"1212"都沒喊
好感動好感動~
唉~
沒辦法
我就是這麼容易被感動的人

聽到了已經聽到快爛掉的健康操音樂
此刻的心情好開朗
雖然很緊張
可是我知道所有104的寶貝們都在這裡
站在操場上的是全部的104
是我們最棒最可愛的104
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一種榮譽感油然而生
我~很驕傲的說~
我是104的

武林高手
齊聚一堂
叱吒風雲
雄霸四方

八面玲瓏
十面威風
四班風采
誰與爭鋒

哲芳.CHOCO.和我
想出的口號
完全切合我現在的心情

比賽結束
大家臉上滿足的笑容
讓我越來越愛這個班


班上為了這個活動
起了很多爭端
只能說人是自私的吧
要要求每個人都遵守團體生活的準則是很難的
有些人就是不喜歡團體的感覺

我也不想說太多什麼
只是既然生活在團體裡面
就要懂得尊重.服從.合作
不懂的人
遲早都會不被接受

時間過的很快
轉眼已經6月了
能夠相處的時間
已經可以開始倒數了

珍惜
是我唯一的心情

希望大家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