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相簿裡多放了一些照片喔~~~
不過因為本人的相機壞掉了
目前維修ING
所以照片是從大家那兒搜括而來~
感謝哲芳和永恩的分享啦~

要存的要盡快喔~
以前的相簿我有些也要換下來了
我都沒有鎖右鍵
所以要存的要快喔!!!

還有還有~
同樂會我和勗皓唱歌的照片是從影片中截下來的
所以解析度不太好
如果有人需要影片的再找我拿~
嗯嗯~
大概就這樣!!

對了~~
還忘了一件事!!!
就是吟萱她們的表演&羽媃它們的表演的照片~
我也補上去了~~[之前有點小忙...抱歉...]
不過也都是從影片截的喔~
我們家的REAL PLAYER怪怪的
所以我弄ITUNE弄
可是他一直很LAG...
所以照片沒辦法截的很漂亮~
抱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