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車上
看著來來往往的車潮
從窗外掠過
耳中傳來的
是近日火紅的新不了情
想哭嗎
其實不想
但不知道為何
有種悲傷的感覺
不斷的湧出

是為賦新詞強說愁
還是真的有感而發
我自己也不確定了

只是最近的感覺
很多~
很亂~

這兩天有誰來看我的網誌阿??
有來看的會發現
我光這兩天版面大概換了二十幾次....
為什麼??
大概是心煩吧....
如果造成大家的不便就說聲抱歉囉....

至於為什麼阿~
原因就好多囉.......
只能說長越大煩惱越多....
不過也算是我自己找的....

果然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阿~

我相信宿命
也相信輪迴
上輩子~
我肯定欠了不少債
今世~
雖不用一生的眼淚償還
不過也差不多了...

或許老天爺賜我天生淚腺發達
就是為了方便我還債吧...
呵呵~
真是悲觀~

前陣子的狂歡
很快也劃下句點了~
剛剛看了自己打過的所有文章~
這個網誌是從校慶時開始用的~
轉眼間
也過了快一年~
這一年~
真的很精采~燦爛
回憶起來真的很過癮
不過也很惆悵

回憶就是這樣~
最甜也最苦
最精彩也最黯淡
讓人又愛又恨....

我也不想沉浸在裡面
活在過去真的是超沒志氣的
唉~
不過我就是這麼沒志氣...
呵呵~~

誰能讀出我眼中鎖藏的訊息
誰能聽出我輕敲桌面的原因
誰能解下我久戴的森冷面具
誰能領悟出我嘴角邊的淡淡笑意

我想~
只有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