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後~
好像大家都有同樣的感覺
空虛...

不過其實我這兩天行程滿檔呢~

禮拜六合唱團送舊~
竟然是約在上次大道辦活動的餐廳
真是太巧了...
不過我實在不覺得那家好吃....

雖然有點小意外~
好不容易才確定了位置~
但後來就滿順利的啦~~
大家就吃吃喝喝~
天南地北的聊起天來~
還有送禮物喔~~
嗯~
我挑了個禮物給指揮學姊...
希望她會喜歡啦~
她之前交接的時候~
送我一個超美的書籤呢!!!!
超愛它的!!!
然後還一起拍了合照...

雖然我最近不喜歡拍照...
可惡的痘痘...
害我拍照都要找特定角度...

吃完飯~
就是到了逛街時間啦~
因為那家店就在中友旁邊
中友又在一中旁邊
一中就在一中街那裡[廢話...]
所以就順理成章的去逛街啦~

我和動動一起
明潔.祈榛還有誠曦一道
聽說他們在一個地方聊天聊到6點多~
不過我和動動就是到處逛啦~
我們兩個在一中街四處鑽~
順便討論"招生"事宜~
動真的超認真的~~
我會盡力配合的啦~~~
逛到5點40~
我差不多要去趕火車~
所以就回家啦!

逛街可是很累的事呢~

星期日~
我又頂著漂亮學姊的光環回大道啦~
呵呵~
其實是我妹他們今天要在港區藝術中心和台北大安國中聯誼啦
我爸媽不能去
所以就叫我姊和我代表參加...
因此我們就跟去啦

港區藝術中心的音樂廳真的滿不錯的!
雖然我一直無緣在裡面表演
不過在那裡聽音樂也是不錯的享受!!!
更何況是我最愛的管樂~

音樂會兩點半才開始
但我們12.30左右就到了~
所以就聽了他們彩排等下要演奏的曲目~
其實他們班真的吹的很好
尤其是法國號
天ㄚ~~
真是讓我好欣賞~~
小號也不錯~~
就是木管稍弱了點

今天聽他們彩排感覺還滿有希望的~~
應該不會跟台北的學校差太多吧...
儘管是超強的王戰老師帶的...

而我當然也和以前班導聊了好幾句啦
因為她帶完我們後又接著帶新生~
所以今天她也有去~
看到我第一句就是"宴慈!!你怎麼瘦那麼多??"
呵呵~
其實還滿開心的~哈哈~
不過也是真的~~
跟國中比起來
我現在瘦太多了~也比較漂亮[我以前痘痘的計算單位要用"幾打"的~~~]
所以基本上國中老師看到我都會很驚訝...

跟老師還是很有話聊
其實我們老師很健談
不過你要知道她的點在哪裡

我妹他們彩排的差不多後
就換大安的上台練習了~
他們真的是很強的隊伍
和聲超讚的~~~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長笛的部分可以再更好
而且王戰老師的指揮好像沒有我印象中的那麼華麗了~
不是不好~
只是覺得有點失落

其實我今天當了一天的瞎子...
話說我昨天晚上
從浴室出來後
正想戴上我的眼鏡~
結果.......

我的眼鏡壞掉了!!!!

應該有人注意到吧~
我常在轉眼鏡的螺絲
自從上次被籃球打到後~我眼鏡有一邊的螺絲就很常鬆掉~
想不到現在竟然整個鬆脫...
本來想說直接拿去修就好
結果眼鏡行跟我說除非找到另一邊的"殘骸"~不然沒有辦法...
我只好回家找..
可是那東西很小...
我又是近視眼...
就只好邊罰鴨走邊找....
好不容易找到它~
拿去給眼鏡行時老闆又出去了....
所以我只好等到晚上再去拿....
於是我今天就當了一天的瞎子...
"矇矓美"了一天...

聽說今天大安國中有很帥的打擊..
哎呀.....
真可惜....
其實王戰老師也很帥說~
嗚嗚.....

正當我聽他們彩排聽的入迷時~
我妹的同學跑來跟我說我妹他不舒服....
我和我姊聽到就馬上跑去休息室找她
只見他痛苦的坐在椅子上
全身冒冷汗...
我嚇到了...
其實他之前就一直有肚子痛的毛病
只是看醫生也看不出原因
今天看她這樣我也是束手無策
偏偏再20分鐘不到就要上台了
還有人提議要我和她換衣服
讓我代她上台[她也是長笛兼短笛]
我心情慌亂的不得了...
根本聽不下去...

有個愛心媽媽拿了罐綠油精幫他刮痧
我看我妹揪在一起的臉
莫名奇妙的也和她一樣難過...
她緊緊抱住我~我也摟著她
希望能幫她減輕一點痛楚....
真是的...
怎麼會在這種節骨眼上發生這種事...
她的同學們也很擔心她
但大家都不能做什麼~

後來大部分的人都陸陸續續到後台準備上台
她也勉強拿起樂器
調過音後艱難的到後台準備
我姊和我帶著忐忑的心回到觀眾席上
祈禱她沒事才好...

大道今天表演的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彩排的時候聽起來超棒的...
只是我的心都懸在我妹身上
所以我只希望趕快吹完讓他下台休息[後來她就好很多了!!]
不過有點可惜~
整體的表現真的欠佳...
我看小劉和老劉的臉色都不太好看....
[話說回來~老劉還認得我耶~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他是省交的副團長~大忙人一個~可是還認得我!!!]

接著就是大安國中的表演啦~
第一首就吹魔戒的交響曲...
唔~
果然是王戰老師帶的~
喜歡吹古典改編的曲子...

他們的學生
專注力都很強
在台上的時候真的很認真~~
比較起來~我們學弟妹真的有待加強~

第二首~
熟悉的風鈴草~
不過卻是超炫技&幻想的風鈴草
請了一個長號老師來擔任獨奏的部份~~
超厲害的ㄝ..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總之很讚!!!

第三首~
電影"愛的故事"選粹
這首由一個鋼琴獨奏家擔任主奏~
我只能說~
她的鋼琴真的是"行雲流水"~
流暢的不可思議....
我之前一直覺得love story 是有點芭樂的曲子
不過今天聽完我整個改觀~~~
這首曲子很棒~~
真的!!!

再來是"傜的傳奇"
傜的傳奇是我國小比省賽的曲子
所以我算是很熟悉的啦~
他們表現的很不錯
不過我現在聽這首曲子覺得它不是編的很好...
發揮的不夠完整
還沒到那個點就結束了~
有點可惜

最後一首~
是我很愛的"威風凜凜進行曲"~~
大家一定都聽過的啦~
其實"我們這一家"這部卡通就用了這首改編成片尾曲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不過原版真的很讚~
很有FLU
看過迪士尼幻想曲2000的人應該也會對這首有印象~
在幻想曲2000裡面
這首被套上諾亞方舟的故事
是唐老鴨和黛西主演的喔~~
很棒~~~
大安也表現的很出色~~
應該也是王戰老師的關係吧~~
上次重慶國中來的時後也有吹~~

然後他們又吹了兩首安可~
第一首是"我只在乎你"
鄧麗君的成名曲啦~~
不過這可不是我們聽到爛掉的"永遠在乎你"的那一版
是另外一版~
編的之好的......
爆好聽~~
一點都不芭樂~~~

第二首是"童話"~
我得說~
那版童話很動人
比光良原唱版還動人~
是我聽過最讚的!!!!
天ㄚ~~
北部人真好~
譜的資源超豐富的....
質也很優秀~~
我還聽到差點哭出來...
真的很讚~~~

哎呀~
經過這次交流
才知道自己有多不足~~~
管樂的世界真是博大精深呀~~
而且江山才人輩出
真的是頗感慨的....

不過真的很高興有這次大開眼界的機會~~~


明天要去生存營囉~
呵呵~
真期待!!!
我是大忙人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