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2~7/4
我.牙.CHOCO.阿斌.小蔡.毛哥.還有CHOCO的兩個室友妙妙和月湖
一共八個人
一起去苗栗參加"生存營"

其實真的對朱朱很不好意思
因為她之前一直有要找我&牙一起去墾丁...
可是我已經先報名了..
所以沒辦法和他們去..
抱歉啦.....

會和CHOCO去阿~
只能說他太禁不起激了~
我也只不過在他旁邊討論要去玩垂降.走繩索而已~
他就說那個很可怕
然後就一群人起鬨~
他又是很大男人的一個人~
所以就找了他的一群狐群狗黨~
不~~
是超棒的死黨一起去啦~
其實我還滿感動的~[但我也不知道在感動啥]
我本來以為他只是講講[你也知道...他就是那張嘴...呵呵...]
想不到是真的要去~
總之~
我們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出發啦~~~

7/2日 星期一
帶著滿滿的行囊從台中火車站出發
小蔡從彰化火車站
我.牙和毛哥從台中火車站
其他人從后里火車站
但我們的目的地只有一個--苗栗火車站

毛哥的媽媽超擔心他的~[聽說還差點要從台中殺來苗栗看他]
害我也覺得責任重大~一定要把他好好的帶回來才行
而我ㄚ~
我媽就給我很自由啦~
她完全沒問我東西帶齊沒~
也沒特別叮嚀我要小心什麼
害我覺得很空虛....就這樣去了...
呵呵~~沒有啦~

我們坐火車~
一站一站的從台中到苗栗~
還經過好幾個山洞呢~
我和牙很興奮的唱著"丟丟銅仔"~
過山洞~拍照~
呵呵~
我們心情都很好~
雀躍的跟什麼似的~
牙她看到正妹~還偷拍人家咧~~
原來妳也喜歡白白的女生呀.......

11.34分~
我們抵達苗栗火車站
帶著我們深具份量的行李下車後
我們決定先去吃午餐
但是~
我們對苗栗一點都不熟
根本不知道要往哪去
於是CHOCO就被推派去問路
他去問了一個全家的店員
最近的麥當勞要往哪走
長頭髮的店員說~"苗栗比較熱鬧的地方在南苗~大概往前面走15.20分鐘就到了~"
於是我們便聽話的往他指示的方向走
可是~
此時太陽正烈~
我們漫無目的的往前走了10幾分鐘
卻依然看不到他說的"熱鬧的地方"~
大家心裡都火了~
尤其CHOCO~拼命的咒罵告訴我們路的店員

還好這時候遇到好人~
他建議我們坐公車~很快就可以到了
公車的路線就直接可以帶我們到南苗~
還問我們是哪裡人~
呵呵~感覺真特別~~~我們變成外地人了呢~

我們很快就等到了公車~
剛好公車上只有我們8個人
司機也很熱心的告訴我們苗栗大概的路線
我是聽不太懂啦~
只是待在有冷氣吹的地方真好!!!

沒5分鐘~我們就看到大大的醒目的M
心裏不由得一陣臭罵....
哇咧...早知道坐車就好了....
害我們走那麼久...
謝謝司機後~我們馬上飛奔進去麥當勞吃午餐~
我和牙都吃兒童餐喔~還有很可愛的玩具呢!!!
玩具是史瑞克系列的東西~
她拿小木偶~我拿貓
很可愛的好嗎...
可是其他人都用很不屑的眼神...
尤其CHOCO還有毛哥....
真是太沒禮貌了吧....

CHOCO還幫我們介紹了他的兩位室友
妙妙和月湖
妙妙大我們一歲說~[可是我又再度忘記他為什麼晚讀一年....]
根據我在火車上對他的了解
他是一個很愛講話的人...
從頭到尾嘴巴沒停過...
而且我覺得他長的很像我一個國中同學~
連聲音都好像...
月湖~CHOCO一介紹他馬上就問我們她看起來是哪一個社團
牙猜了羽球社~醫研社都錯了~
CHOCO就提是說是什麼研究社沒錯~宅男那種阿~
我馬上脫口而出"電研社"
竟然答對了...呵呵...
不過好像有點沒禮貌...嘿嘿....
月湖看起來就是很聰明冷靜的樣子...
不過他還滿爆笑的~
他的綽號"月湖"怎麼來的你知道嗎??
因為....


他家住在月湖路

哈哈哈~
真好玩~

匆匆的結束午餐
因為1點就要集合~
我們本來想坐小黃趕時間~
沒想到一出來就看到公車了
公車門一打開
哇咧....
是剛剛的司機......
我們都一陣大笑...
哈哈哈~~也太巧了吧~
司機看到我們也是笑的合不攏嘴~
我們真是超有緣分的!!!!

又回到苗栗火車站~
其實它還滿漂亮的ㄝ~
雖然跟台中火車站比起來略略遜色了些~
不過它比台中火車站的感覺要乾淨.整齊很多~~
等了一會兒~
營隊的車子來了
我們魚貫的上車
讓它將我們載往
苗栗騰龍山莊
未知的三天旅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