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車上~
前面有三個穿著"諾曼地活動群"
看起來像領隊的人在前面講話[他們真的是領隊啦~]

坐上車後~
首先是一個胖胖的男生拿麥克風講話~
他說他叫"黑鬼"~
不過我們比較喜歡叫他"黑落肥"呵呵~
然後他就基哩瓜拉講了很多話...
對不起...我忘記他講什麼了...
反正就是要注意什麼~小心什麼~出事要找誰之類的話~

然後接下來是一個女生的領隊...
她沒有講什麼話~
不過有點很重要~
就是如果我們需要"大型OK蹦"~
就只能去找她啦~

再來是另一個男生領隊"開心"
我一定要說
他長的好像我們合唱團社長喔!!!!
爆像的...[不過他比社長胖了一點]
他還跟我們講了個笑話~
挺好笑的
想知道的再問我吧...有點長...

我跟牙是覺得有點冷啦~
就是覺得車上的氣氛炒不太起來
不過很快也就到了山上

一到山上~
我們馬上就被帶到廣場~
換上迷彩褲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迷彩系列的東西
不過過完這幾天~我好想買幾件回去穿~~~]
還認識了我們的教官--法拉利
他帶墨鏡還挺有樣子的
可是拿下眼鏡...
他真是個超級"鹹濕"的傢伙~~
呵呵~
不過他很有趣~真的!!!

我們被分成4個小隊~
我.毛哥在第一小隊
小蔡和妙妙在第二小隊
牙.CHOCO.阿斌.月湖在第三小隊
真是太不公平了~~
為什麼他們都集中在第三小隊??
太過分了~~~

被分成各小隊後~
我們就各自分開討論隊名.隊呼.隊歌~
我們第一小隊整個就是混亂...
大家都不知道要用什麼
而且都很不熟~
幾乎討論不出什麼東西~
後來小世提說用"火箭隊"~
呵呵~
有現成的台詞可以用呢~
所以我們就決定叫火箭隊~
隊歌呢....
真是太麻煩了~
不過不知道誰提說要用"無敵鐵金剛"的音樂~
所以我就負責填詞啦~
這我可是熟的很~
我改歌詞的經驗可豐富了!!!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很瞎啦....
不提也罷~
呵呵
妙妙那組叫啥ㄚ??
有點忘記...
我只記得牙那組叫"眉毛彎彎"...
真是的...
CHOCO我們都知道你喜歡王心凌啦..
不過不用這樣吧??

說說我們這隊吧~
畫說我們隊長阿~
可以說是隨便選的吧..
呵呵~~
我們這隊9個人~
隊長小黃~
我一直覺得他長的很像我國小同學...
而且他還滿會耍冷的
還有"悠"
是另一個男生
他說他的綽號是因為他"悠悠哉哉"的~
呵呵~
還真有點像~
然後是小世~
小世超可愛的~
人也很好~~~~~超喜歡她的~
小世說我很像她一個同學...
呵呵~
大概吧~
再來是筱涵~小龜
她和小世都是嘉義女中的唷~
還有羽婷~
我記跟他說了..
她很像我們合唱團現任團長~明潔
聲音跟個性都有點像....
真的~
她人也很好~~
然後是鈺琹
她是美術班的ㄝ~
她說我很像她的一個學姊...
真是的...
難道我長的很大眾臉阿??
呵呵~
再來是婉綺~
她也是台中人唷~
聽到我們一行人是從文華來的...
對我們露出了敬佩的表情...
哎呀...有點不好意思....
看來文華還是不錯的學校啦...

決定好隊名和隊呼~
我們就回去廣場玩團康~
不過我們這組是最慢的....
玩遊戲也玩的很慢..
呵呵~

結束團康遊戲~
再來就是房間分組~
我和牙跟四個伙伴們一起住605
跟小不點.蒨怡.阿歇.還有小綠[我不知道怎麼叫她ㄝ...]一起住
相處得還算愉快啦~

晚上~
竟然下起了雨~
所以本來的夜間搜尋記號被沖掉了...
因此我們只好玩盲人夜遊的遊戲~~
每個小隊由隊長帶隊
其餘人手牽手~眼睛閉上~
跟著隊長走~
而隊長要負責給大家訊號~例如下樓梯....之類的...


我們隊長實在是很OX~
給的訊息很莫名奇妙
讓我們老是撞到東西....
所以後來被迫換掉~~呵呵~

閉著眼睛的感覺真的很可怕...
前面的手是唯一的依靠~
我後面就是毛哥~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帶著他~
我們走了好久~
至少40分鐘吧...
走過陡坡~吊橋~階梯~水漥~
感覺很特別~
而且領隊還故意用芒草嚇我們...欺負我們看不到...
不過阿~
看的到真好!!!!!

等所有小隊都回來了~
領隊就發給我們仙女棒...
我們一大群人就在漆黑的夜裡玩仙女棒~
仙女棒的火花真的很美~
大家也都很HIGH~[不過我好像差點燒到CHOCO說...]
呵呵...
牙用相機記錄下來我們燦爛的笑容~
雖然沒有拍的很清楚~
但是大家開心才是最重要低~

其實我很害怕這次的生存營會不好玩
畢竟大家都很期待~
不過這樣子看來~
應該是還OK啦~~~

仙女棒燒盡後~
這個晚上也劃下句點~

才怪

呵呵~
這裡有名的溫泉怎麼可以不泡呢??
雖然這是裸湯
不過其實和牙早就泡過了...
反正男女分開咩
OK的啦
小不點看我們要去泡
也說要一起來
因此我們三個就去泡溫泉囉~
騰龍山莊的龍之湯

我們都很害羞低~
本來都遮遮掩掩~
圍著浴巾都不敢讓別人看...
沒辦法~我們惜肉如金的阿~呵呵
可是當我們進去後
裡面早就有一群人在泡了
而且大家也都這樣阿~
反正我沒戴眼鏡也看不清楚~
隨便啦...
因此後來就放的比較開了~~
總之大家都是女生嘛
該有的都有啦~~~

溫泉分三池~
熱.溫.冷~
我都有泡到呢....
算是突破啦~~而且泡冷水真的超舒服的~~~

在這裡泡的人突然一起唱歌
唱的竟然是"when you believe"~
埃及王子的主題曲
而且還是合唱版~
有分部的喔~~
我整個也很HIGH~
不由得也和她們一起唱~~
泡澡又唱歌~
真是太棒了
後來我有問他們是什麼團體~
他們是高醫的聲樂研究社
正準備北上和台大聯誼
唔唔~
我可以考慮讀高醫!!!!

泡完澡~
突然覺得皮膚也好很多~
滑滑嫩嫩的~
整個覺得超棒~

回到房間
我們先沒洗澡
就到男生的房間找他們玩牌
不過...
房間早就有人了耶...
嚇到...

我們的室友~阿歇和小綠早就在裡面和妙妙玩牌了
妙妙的魅力還不錯嘛....
我也下去玩了幾局~
不過沒有玩太久~
因為我還沒洗澡呢~
我和牙就待在房間看他們玩牌~
CHOCO臉好紅
而且好像意識不太清楚的樣子
我以為他偷喝酒
結果是他曬傷了...
哇咧...
叫他擦防曬不聽...
不過看他那樣還滿可怕的...
很像喝醉酒一樣
講話都不太清楚...
不過他說的話我可都還記得呢~
小菜也跟我們一起聊~
你的羅蘭阿~~
呵呵~
我也沒有很喜歡羅蘭說...
我比較看好你跟志玲~~~
呵呵~~~

沒呆多久我和牙就回房間洗澡了
房間還不錯喔~
和室的榻榻米~
只是空調不涼就是了
浴室還有很大的木製浴缸呢~
住外面最好的就是可以泡澡~~~~
在裡面洗澡的感覺超棒的~

我洗完之後換牙進去洗~
然後我就睡著了...
呵呵~
我是不認床的~
超好睡的
尤其今天很累~~

聽說牙洗完還有去男生房間玩牌..
因為我們三個室友也在那裡玩牌
可惡...
竟然沒叫我...
不過我睡的很熟就是了~
牙還說要抱著我睡...
呵呵~~
好啦
勉強給你抱一下~ XD

才剛開始~
卻已經開始覺得值回票價~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