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號~
早上七點被我的"痴心絕對"叫醒
雖然睡的不夠飽
不過還是努力的撐起疲倦的身體努力起床了~

換上迷彩服
今天可是重頭戲呢
要垂降.走繩索.還有滑行下山
法哥說為了不弄髒我們美美的衣服~
一定要換上迷彩服

穿迷彩服還滿有FLU的
整個就覺得很不一樣~
不過大家穿起來的樣子都頗好笑的
因為超寬鬆....
我的袖子再塞四隻手進去都沒問題

到了廣場上~
穿上準備好的安全裝備
我們就往第一站~吊橋走去

第一個活動是垂直下降~
吊橋上綁了條繩子
而我們要從吊橋上順著繩子滑下去

吊橋還頗高的~
老實說剛要下去的時候真的滿害怕的~
身體懸在半空中~
只有腰上的扣環稍微有點真實感~
教官一放手~
我也準備要放手了~
左手虛握
右手負責控制下滑速度
剛開始我滑的不太順~
因為手抓的太緊了
不過後來我就抓到訣竅啦~
所以很順的就滑到地面了~~
其實也還好嘛~
安全!!!
呵呵~~
在下面的黑鬼還問我是不是有滑過~
呵呵~
沒有耶~~

這個垂降每個人要做三次
兩次普通的垂降
一次倒掛垂降~
阿斌有去喔~不過聽說滑的不太順
牙也很阿莎力~
沒多考慮就下去了~

拜託~
明明他的表情就很害怕...
還說沒有...
法哥還叫她把眼睛張開~
不過他是第一個順利完成的女生~~
看牙跳完我很害怕..
要不要跳阿~
可是牙說一點都不可怕~
嗯...
好吧
都來這裡了
就跳吧~~~

於是我就帶著壯士斷腕的勇氣去到法哥面前
我很緊張~~
爆緊張的~~
首先你要在吊橋上~
把自己的位置調整成頭下腳上的姿勢
再用雙腳把繩子夾住~
但是我的腳不知道是太短還是怎樣
夾很久才夾到~~
接著要將左手調到右手的位置~
天ㄚ....很可怕的ㄝ...
不過我竟然順利的完成了~
雖然很害怕
不過牙說的對
從下面的旁邊的風景真的很讚~~
超美的~~~

跳完吊橋
時間也已經到中午了~
我們帶到廣場那裡吃飯~
順便小隊要討論今天晚上營火晚會的節目

我們小隊分到要演中國民間故事...
有沒有搞錯阿...這是啥..
小黃說要演10個成語故事
於是我們就在大石頭上集思廣益
好不容易才想出來~~~
荊軻刺秦王.東施效顰.東床快婿.孟姜女.落井下石.七步成"屍".望梅止渴.鶴立雞群....
討論完時間也差不多了
於是我們就到廣場上~
準備下一個活動~

走繩索...

你知道那個繩索有多高嗎...
天ㄚ...
我們竟然要在上面走ㄝ...
繩索就在我們常常集合的圓形廣場上方...
唔...
好恐怖...
其實我還滿怕高的...

這時候突然有緊急情況發生...
毛哥的手過敏了
聽說是被毛毛蟲咬到
本來只有手臂
後來全身都會癢~還有起疹子
阿斌只好照顧毛哥...
沒辦法...我是女生...不方便咩...

因為這件事的發生~
所以阿斌和毛哥都沒玩到走繩索~

牙很勇敢的先走了繩索~
我看她真的很自在~
毫無害怕的神色~
後來CHOCO也上去了....
呵呵..
我看他臉色還滿凝重的...
不過他們都很平安的回來啦~

然後就換我了...
天ㄚ...
才剛踏出第一步就覺得不妙了...
真的很高...
我走的很慢很慢~
我真的會怕咩...
尤其看著下面落差的高度~
再看看自己現在踩的是一條細細的鋼索
真是太可怕了...
生平第一次那麼敬佩空中飛人...
他們的工作真是太偉大了...

我顫巍巍的走在繩索上
不知道是高空風比較大還是我心裡作用
總覺得鋼索不停的抖著..
我雙手緊抓著兩旁輔助的鋼索
期盼自己趕快結束這60公尺的路

這是我人生中最漫長的60公尺

當我走完~
我幾乎累塌了~~
救命ㄚ...
這60公尺可真是難熬...
動了動我剛恢復知覺的手
還覺得有些餘悸...
不過~
我成功啦
呵呵~

最後一個是從山上滑繩索下去
我覺得那個挺好玩的
不過很多人都有磨到手...
要知道...完那個磨到手的話
肉是會熟的...
很可怕...不過我們都沒事啦~


結束掉這一連串的活動
我們又全帶回廣場玩團康~
這次玩的~
是進化論的遊戲....
呵呵~
改天我再教大家玩~
我跟妙妙都猜贏了呢~~~
不過跟CHOCO卻一直猜輸...
可惡...
後來又玩了繞呼拉圈~
巨人拳~超好玩的!!!!
大家都玩的很盡興~
後來第一名的小隊可以先去溪裡玩水~
所以牙那隊就先去啦!
剩下的三個小隊後來也陸續過去~

一到那裡~
大家就忙著脫掉鞋子~捲起褲管
進去冰涼的溪水裡玩水囉~~
我猶豫了一下~
不過還是抵擋不住溪水的誘惑
所以我也下去囉~
阿斌全身都濕透了
可是他沒有脫掉衣服
CHOCO就直接把衣服脫掉了說.....
他也太隨性了吧..
不過妙妙也很妙
他只穿一條四角褲了...
真是...
小菜後來也跟我下水了~

可是我實在是出師不力
一下去就滑倒撞到右臀...
好痛...
也因此濕了一大半~
阿斌看到我水就潑過來了~
我當然也不甘示弱阿~
馬上潑回去
也潑了小菜~
可是我卻一直沒看到牙.....
奇怪了..
她是跑到哪裡去....
CHOCO說她回去換衣服...
哇咧...真是的...
不過也沒辦法啦...反正他等下會過來~~

CHOCO說要去後面的瀑布~
還說很熱~
我靈機一動
就把他推到水裡面啦~
哈哈~
看他狼狽的樣子真好玩....

我坐在溪裡的石頭上癡癡的等著牙回來~
可是...
下雨了!!!!
天ㄚ.....
是怎樣...
竟然下雨了...

領隊催促我們趕快回去吹頭髮~
沒辦法了
大家只好趕快回去整理一下~

其實還滿冷的~~
偏偏我再離岸最遠的地方
要走回去很困難...
溪裡的石頭真的很滑~~
不過CHOCO還滿貼心的ㄝ...[不像林靖斌...就這樣給我跑了...]
他竟然牽著我走過去ㄝ
哎呀~
想不到他還不錯嘛...
體貼的傢伙~~
被他牽著...
感覺雖然有點怪...
不過還滿感動的~~
這是我認識他以來~
覺得他最帥的一次~
呵呵

回程遇到牙
她換好衣服了...
可是下雨了....
.....
真是超無言...
她也很懊惱...
沒有潑到他水~
我也覺得很悶...
為了洩憤~
我們倆就去買冰吃~{??}
呵呵~

把自己弄乾後~
就先去吃晚餐啦~
今天晚餐還有好吃的芒果青冰呢~~
讚啦~~

然後各小隊就分開開始準備晚上的節目~
我們第一小隊到婉綺他們房間討論
首先先把隊呼跟隊歌搞好...
隊歌還加了我們健康操的舞步咧~
可是後來我忘記要跳了......
還有我們的"中國民間故事"~
後來我們只排了荊軻刺秦王.七步成屍.落井下石.和孟姜女四則故事而已
太趕囉~整個來不及

到了集合時間~
我們到圓型廣場準備開始今晚的營火晚會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