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號~
是在苗栗騰龍山莊的最後一天~
早上和牙在床上纏鬥了好一下
兩個人很幼稚的在玩摔角....
呵呵~
玩了好一會兒才起來
然後就去吃早餐啦~

吃完早餐~
我們回到房間收拾殘局
把帶來的東西再度收回背包~
穿上好不容易弄乾的迷彩服
離開605房~
還頗不捨的呢....

今天早上~
教"包紮"...
哎呀~
不提也罷....
就說我手很笨了咩...
怎麼包都差不多...

然後又教了滅火器的使用方法~~
我是沒去玩啦~
不過乾粉滅火器的煙飄起來頗漂亮的呢~
很夢幻~~

然後就是漆彈活動啦~
全部的人只有16個參加~
我們這群也只有我和牙有去~
穿上很笨重的裝備
感覺還滿好笑的~~
不過還滿刺激的啦....
我沒有被打到~
但是牙有
還瘀青了ㄝ~~~
好像真的很痛....

打完漆彈~
我們就得換下身上的迷彩服了...
哎呀~
還真有點不捨~~
我還滿喜歡穿著它們的感覺的說~~

我和牙拿著相機~
到處殺照片~
要走了呢...

我沒有帶相機~
因為我們家的T10還在修理...
真是太OX了....
所以這次的照片全在牙和月湖那裡
牙的相機在第三天的時候剛好沒電~
所以我們就拿月湖的相機來拍拍啦~
反正他好像沒什麼在用...呵呵~

分秒必爭的最後一個活動~
就是烤肉啦....
老實說我都沒幫到什麼忙...
對不起~~我親愛的火箭隊隊友們...
因為人家在拍照咩~
而且還要留資料~
頗忙的啦...
所以請原諒我吧˙......

我和牙後來還去唱歌喔~
開心的咧~
還有人說我唱歌很好聽捏...開心~~
最後要走了~
雖然不捨
不過玩的很開心~~~
大家都拚命的殺照片~~
說說笑笑的
真的很開心....

而~
離別的時刻遲早會來~
烤完肉後~
我們拾起沉重的行李~
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到廣場聽法哥最後的一席話~
這三天~
真的讓我獲得很多~
很值得的啦....

坐上遊覽車~
回到熟悉的苗栗火車站
循著熟悉的路回到了台中~
心情還滿複雜的
哎呀~
我好喜歡牙喔!~~~
以後就要分班了...
她要去三類...
真是的~不想讓他走...

陪她走到全航搭車回去~
步步沉重阿~
不過真的~
有她陪的這三天~~
很棒~~~~

分秒必爭生存營~
超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