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剛剛看新聞發現今天是

十三號星期五

唔~
我終於可以找到理由
解釋今天為啥我遭受到不幸....

題外話
今天是MR.馬英九的生日呢~
呵呵~隔空祝他生日快樂囉~

先說說我今天悲慘的命運

早上起來~
依然被我的痴心絕對叫醒...
不過沒有簡訊...
有點小失望...

著裝準備今天要出去~
今天要和牙約會呢~~~
我們在生存營回家那天約好的~
今天要一起去看哈利波特&拿暑假作業給她~
所以囉~
其實今天心情還不錯
怎知...

今天和姐把要回收的紙拿下樓
她今年畢業
可想而知她的廢紙有多少[應該說廢書吧~]
我也是阿~
學期末了~能丟的東西不少~
所以囉
最後整理出來的東西實在是又多又重

我在家都是穿木屐的
而且是高底的木屐

我很不怕死的穿這種鞋子
從二樓搬那些笨重的箱子下來

應該說我對自己還滿有信心的吧~
第一我實在覺得我的力氣很大~
搬這種東西根本不算什麼
第二是我在家都嘛穿木屐走來走去~
爬樓梯根本就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所以就不打算換鞋子~
就從樓上搬了一個裝滿書的箱子
準備下樓

憾事就是這麼發生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千萬不要自不量力.....

接觸到那個箱子的時候
我就知道這一定不是件簡單的事
那箱子不大~但裝滿了課本
起碼20本吧....比英文講義薄一點點那種....
我心想~哇~真重
不過還是努力搬了起來
艱辛的走下樓梯~

ㄧ階.兩階......8階
呼~
終於走到樓梯的轉角~
稍微調整姿勢
再十幾階就到一樓啦~
怎知~
我踩高跟鞋的腳一不小心
踩出階梯
於是乎....
我滑下去了

因為上半身抱著沉重的箱子
導致我的頭重腳輕
所以我是頭下腳上這樣滑下去的
就這樣從樓梯上滑了7.8階下去...

滑倒的瞬間
真的什麼都沒想到
只感覺一階階的樓梯在身下
一個接著一個撞擊著身體
箱子裡的書也跟著我滑下來

我沒有大叫
因為來不及
也因為我已經失去說話的知覺

第一下撞到真的很痛
但後來一直滑~已經沒有感覺了
因為全麻了

終於體會到什麼是眼冒金星
什麼是全身麻痺
什麼是全身骨頭快散掉

滑到終點[呵呵~]
終於到了一樓
在外面聽到聲音的阿姨馬上飛奔過來扶我
我眼前一片黑
慢慢才恢復模糊的視覺
發現自己完全無法移動我的四肢
模糊中有人的手壓住我的胸膛
後來看清楚卻發現那是我自己的手
但我卻移不開它

什麼都無法思考
站也站不穩
只好把全身重量依賴在我阿姨身上
坐到椅子上

我那時一定狼狽極了....
天啊...


緩慢的動了動我的手
突然發覺這動作真難...
不過還好還能動
剛剛跌下來的痛早就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陣陣襲上來的麻
手麻
腳麻
頭也麻

阿姨馬上過來揉我的後腦杓
我這才發現我撞到頭
而且還腫了很大一包

我幾乎無神
還停留在掉下時的驚恐
真的很恐怖....
腦袋什麼都無法思考
連話都說不太出來...
愣愣的喝了他們遞來的水
慢慢才回神過來自己發生什麼事

下半身都沒什麼事
但腰部以上就可怕了
光是腰
就有3橫瘀青
加上上次生存營的舊傷[而且都在右邊!!!]
真是痛死人也....
右肩也是撞了好大一包
後腦杓那包也是挺驚人的
左邊的脖子好像拉到
也不太舒服

阿姨很擔心我會不會腦震盪
但我除了撞到後腫那包很痛外
不會暈也不會想吐
應該是沒事啦~
其實最好是能在家休息
但下午跟牙約好了~
也真的很想去看哈利波特~
所以冰敷過後
還是很堅強的自己去了台中赴約~

牙臨時有事
所以我們改1.30集合~
但我火車12.30就到啦~
想了想我還是去一中那兒逛逛好了~
順便配隱形眼鏡~
沒辦法~聽我姐講成那樣~
不配好像真的很不划算~~
還在那兒逛逛~
殺殺時間~
時間到了再回火車站

牙已經來啦~
SO我們就一起去德安囉~
然後又一件悲慘的事情

我忘記帶暑假作業了...

哇~~~~~
牙...
你要相信我
我昨天睡覺前還記得的
我還把它放在枕頭旁邊耶~~~~
嗚嗚...
對不起...
都是摔下樓梯惹的禍啦~~
害我神智不清~~
都是十三號星期五的錯啦~~~
不要怪我啦.....

好不容易安撫了好牙~
又再度發生一件悲慘的事....


我竟然沒有訂票成功????


啥 啊~~~
我明明早就訂好票了~~~
結果竟然沒有訂到.....
哇咧~
不過還好
今天已經是上映第三天
人不算太多
當場買也還OK~
所以就和牙去看~
我期待很久的哈利波特5~
鳳凰會的密令

該怎說好呢...
這集拍的有點不太理想
鳳凰會的密令在原著小說中
是最長的~~還分兩本呢~
所以要在短短2個多小時演完真的是頗具挑戰性
要表現的淋漓盡致也可以說是不可能吧~
因此不怪它~

儘管它省略了很多細節
不過有把那種
魔法世界面臨重大危機
16年前的腥風血雨將重現的感覺表現出來

不過看這部片
真有點看連續劇"精華版"的感受
沒看過書的應該都會有點混亂
搞不清楚前因後果
有看過書的
大概會覺得換一個畫面就翻了十頁的感覺吧~
呵呵

但這集的特效還真的滿精采的~
而且也把"神秘部門"的感覺表現的很棒
天狼星的死~也很令人扼腕[但看書的感覺更強烈一點]
"鄧不利多的軍隊"成效更是令人讚嘆~

哈利~這集頭髮變的有點少[呵呵]
榮恩變得很成熟啦~[牙還說他很帥!!!]
妙麗是大美女阿~~
鄧不利多~這集感覺很冷淡....不過這是劇情需要
天狼星~有頹廢到~呵呵~~牙愛死他了~
張秋~本來很期待她跟哈利的愛情戲的~~
結果竟然....只有一小段~
哇咧...
不過張秋這集挺可憐的...
但下一集女主角就是金妮啦~期待吧~
喔喔~
差點忘了那個討厭的恩不里居~~
真的挺討人厭的...演的可真好!!
尤其那個噁心的笑聲....

但是結局
真的
我和牙都很不喜歡...
雖然知道還有下一集
不過這樣結束好像有點太潦草了吧....

總之~
看完電影感覺也踏實多了
下一集一定會很精采呢~

和牙在德安地下一樓的美食街吃完晚餐
就各自回去啦~
我要坐火車回家
她要去一中街補愛因思聰

我遇到宜郁說....
唔!
她變不少~
我還有跟她講到話ㄝ~~


坐在火車上~
突然覺得好累好累
還差點睡著...
不過一摸到我的受到重擊的頭~
我馬上就醒了...
還挺痛的...


不過今天很開心啦~
有牙陪嘛~
呵呵~
不過如果我早上沒有摔下樓梯
我會更開心....

如果這一摔
數學突然變好了也不錯
哈哈~~~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