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我有個充實的暑假呢....

從昨天開始~
我就去上游泳課啦~
昨天不小心迷了一點路
不過突然發現

那裡是豪宅區呀~~!!!!

呵呵~
我還差點被困在豪宅區咧~
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

來說說我的"同學"吧~~
和我一起學游泳的有三個人
兩個媽媽
一個和我年紀差不多的男生
後來才發現他是文華的學長!!!!今年剛畢業!!!
真是大吃一驚....
他媽媽說他在學校學的不好~所以才再來學
我就說吧....我們體育老師有教人游泳嗎....

因為我們得從頭學
所以被隔離....
不知道ㄝ~看到一旁全是小朋友
感覺真的頗羞的....
我知道啦~
以後我有小孩的話
一定會先讓他來學游泳啦~~
不然他就得跟我一樣...承受別人異樣的眼光~
嗚嗚....
孩子...媽媽也是這樣熬過來的阿....[好像離題了...]

昨天~
學換氣.水母飄.韻律呼吸.蹬牆漂浮~
呼呼~我還學的不錯呢....
不過水母飄的感覺真奇怪...
我真的覺得自己像顆氣球...就這樣漂阿漂...
感覺很怪異~不過還滿好玩的的~~
很奇特的感覺...
今天教蛙式的蛙腳
我得說
這還真難....
不過我會加油的啦~~

在水裡面的感覺越來越自在了~
GOOD!!!
今天聽映萱說她也不會游泳~
嗯嗯~
大家一起來學游泳吧~~
哇哈哈~
不過要來之前要記得跟永恩說喔~
這樣才可以打折~XD~~
然後我可以教你坐公車~~
[其實中科水世界頗遠的~在東海那裡]

而且教練真是大好人~
超有耐心的~~
哼哼....比起來我們那個張XX老師
虧我還那麼誇獎他~~
不教我游就算了...還叫我自己去打水~~~
真是可惡..
好啦~發發牢騷~畢竟我又沒繳錢~呵呵~


好啦~
除了游泳
昨天我接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今天開始重修班上課!!!
哇咧~還好是在下午
不然就衝到我的游泳課了~~

不過這樣我就得整天待在台中了
恩...
爲了學分
我還是認命點吧...

所以今天開始上重修班啦~
雖然也是覺得頗丟臉的
不過能重新開始
或許也是件好事吧~
而且我們老師看起來似乎是個好人呢....
上他的課感覺還滿輕鬆的

重點是
他講話沒有台灣國語...
哇哈哈~
不過他的"隨性程度"跟小桃實在有得比
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今天還發生一件意外
就是....
我竟然是重修班的班長
不知道該哭該笑...
呵呵~

就是阿~
今天老師說要選班長副班長
本來他開出的條件
當幹部的人可以送五分~
唔~有點心動
可是不太敢舉手
大概是看大家都不為所動~
老師再加到十分~
呵呵~
這是大家就蠢蠢欲動啦~

映萱一直想舉手~
我看她舉~
心裡也好心動~~

ㄝㄝ~
十分ㄝ!!!!這可不是小數目!!!

所以我也跟著舉手了~

想要當的人後來剩5個
老師要我們用猜拳決定
想不到
我和映萱竟然猜贏了!!!!
天ㄚ~
我猜拳從來沒這麼順過~
呵呵~

經過我們兩個的商量後~
決定我當班長.她當副班長
[呵呵~我不想負責點名....那是麻煩的工作....]
然後
事情就是這樣
真有趣~

呵呵~
不錯啦
雖然我的暑假因為游泳和重修被吃掉一大半
不過
能過著充實的生活是件好事
嗯嗯
當忙女總比宅女好~

大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