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夜

我站在窗邊
任涼風撫過我還濕潤的髮絲

街上零星的車群
呼嘯而過
似乎沒聽到這夜的寂靜
依然放肆的故我

是夢吧

我夢見我挽住你的手臂
卻不像是第一次這麼做

但事實卻是如此
在夢裡
或是現實

若親暱的動作是如此自然
或許
註定我們的緣分不僅今生
前世
或許曾經糾葛
曾經纏綿

我不敢再想下去
閉上雙眼
讓乾澀填滿我的眼球
吸入一口
特屬於 夜的森冷空氣
淨化
自己漸漸沉淪的心

一聲貓叫
拉回我漸遠的思緒
觸及貓眼那詭譎的綠光
我打了個哆嗦

赤裸的雙足踩在透涼的磚上
手邊的鈴鐺隨著風
鈴鈴的唱著

"梳洗罷 獨倚望江樓 過盡千帆皆不是 斜暉脈脈水悠悠 .........."
而最後那句
像年代久遠的唱盤
怎麼也唱不清楚

罷了

我負氣走進房間
關上燈
不再管什麼水悠悠
因為
我無法理解 那種
湧上心頭的

心痛



只知道
夜深

人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