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不太知道要寫什麼
感覺挺多挺複雜的....
不然就說說今天好了...
嗯哼
流水帳是吧

這是我的部落格ㄝ
啥事我說了算....


今天早上~
6.30被我妹挖起來
為啥是我妹呢~
因為她要上課拉~[可憐的國三生阿...這個暑假是最難熬的...]
她叫我之後~就出去搭車了
但重點是
當我也弄好準備出門的時候
她還在等車.....
唉.....X友的105公車真是出了名的難等
但是我們這窮鄉僻壤只有這班車...
[我想這應該跟阿扁沒關係吧....XD]

今天跟往常一樣~
遇到翊惠~
一會穿著他們班的大象班服~
還頗可愛的ㄝ~
唉~我們104最後還是沒有班服.....空虛...
翊惠在火車上一直和一個一中管樂的講話
管樂阿~
聽到這個名詞心頭總有點隱隱的痛
雖然是我自己拋下它的
但或許還有一些原因
讓我不由得覺得有些苦澀

今天吃的早餐很高級呢~
我特地跑去買麥當勞的鬆餅說~~
拿到的時候整個覺得自己很優雅[???]
而且我超喜歡那個紙袋!!

其實還不錯吃
問題是有點太多了...
我吃不完阿~~
想到等下還要游泳
還是別讓自己吃的太撐好了
所以就很浪費的只吃了2/3....
唔唔...雷公別劈我ㄚ
我不是故意的啦~~~~
不過~
今天的83不知道為什麼
乘客特別少
整趟路下來車上的人總不超過6個

在熟悉的玉門路口下車
在徒步走到水世界
一路上好多人看我...

嗯嗯...
大概是我今天特別性感吧~
哇哈哈....XD

其實是找不到衣服...
我們家的洗衣機很久才會洗一次衣服
所以衣服都沒辦法換的太快
都要穿不一樣的

我今天實在是找不到衣服
所以穿了件領口有點低的小可愛
可是自己也覺得很奇怪...又罩了件小外套
看了看還是覺得胸口空太大塊..再加一條長項鍊...
結果我整個看起來很運動....
但我可真是不太自在....
不知道是我太多心還是真的有引人注意..
不過下次我應該不會穿這樣出門...
如果不是不得已的話....


今天的游泳課~
我會換氣了呢~~
昨天問勗皓蛙式要怎麼換氣
結果他跟我說"抬頭換阿...."
你以為我不知道嗎...
重點不是這個嘛~~~~
不過~
哼哼~我會換啦~~XD
啦啦啦~

今天上游泳課~
不知道為什麼氣氛好像有點怪~
不過今天倒是聊了不少天
而且也開始體悟到游泳原來也是一種運動...
會累的阿~~[果然之前都是在玩水XD]

我現在的教練跟之前不一樣
本來是女生~現在是男生
呵呵~
超好笑的
他沒戴泳帽的髮型還滿像裴勇俊的~~
不過他的聲音像電影裡的周星馳.....
哈哈~

其實他對我還不錯[雖然他也叫我電池><]
他很有耐心
可以原諒我的笨拙....
但是給他敎還真的頗害羞的....
第一...他的泳褲也太短了吧....
三角的就算了...還低腰...
真是....[但那邊的教練都是這樣穿]
第二...有時候如果需要
他會整個hold住我....我知道這是必要的
因為我需要[不然會沉下去> 問題是還是會尷尬阿~~~[話說回來...他力氣還真大....]

好吧~
大概就是這樣
今天意外得知他下禮拜就要訂婚了
哇...他這樣交的到女朋友阿~
唔..開玩笑的...[等下他把我扔到水裡就完了...]
是說他的未婚妻真幸運~有那麼健壯的教練老公~XD
其實他也才27歲
還OK啦~

今天和一個阿姨.一個姊姊聊天
怎麼算我都是最年輕的
然後他們就會說年輕真好....之類的
姊姊還說25歲是女人的聖誕節....
唔~天ㄚ
怎麼突然覺得20幾歲就好像很老了...
不會吧...

阿姨她是啟明學校的老師呢!
難怪會問我文華有沒有視障生的資源班
她是陪小孩來學的~
她小孩才國小ㄝ~
不過他跟我一樣~明天就是最後一堂課了...

那個姊姊今年大學畢業
正準備要去美國唸書~
唔~真好.....
她游的很好喔~
好像是她已經上課上很久了吧~
她報的是暑訓班~聽說還剩24堂課....
她還不斷的跟我說我們教練很色...
叫我小心點....呵呵~XDDDDD

哎呀~
明天就是最後一堂課呢~
有點捨不得
其實有點想再學下去說~
不過要上暑輔了...這樣時間會卡到...
還要再喬...

再說吧~~

先講到這裡~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