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前幾天還跟勗皓說這個暑假我都沒去玩
結果這個禮拜我連兩天都出去~~
XD
呵呵~

星期五~
因為咱們林老師身體不適
所以下午的課他就調開了
因此我只剩早上最後一節的游泳課

昨天在網路上遇到小妮子~[國中同學]
她就問我要不要去她家~
嘿嘿~真巧...
我正愁明天下午要怎麼打發呢...
回家只能睡覺看電視玩電腦...
如果是這樣我寧願坐公車繞台中
來場公車歷險~~XDDD
所以二話不說~
就跟他約了明天下午去她家玩啦

早上是最後一堂游泳課
嗯..
感觸頗深的...
我今天特別帶了第一天穿的泳衣
用第ㄧ天換洗的更衣室
開第ㄧ天用的置物櫃
呵呵~
其實有點捨不得...
也滿想在繼續學下去
問題是我要上課啦...


我會想念水世界裡
有些刺鼻但是我很喜歡的
游泳池的味道...


今天因為要出去玩
所以我還帶相機來呢...
雖然說我們家的T10還是會當機
不過今天它還挺配合的
我有拍我們教練唷~
不過他的表情好像有點失落..
突然覺得他好像老了很多歲....XD

還拍了怎麼去水世界呢
想去的人~
有空去相簿看看吧!

因為拿相機就會忍不住一直拍
所以不小心就給他晚了一點去等車~
結果本來跟小妮子約12.00
我到12.20才到...
嗚嗚...
對不起啦....

不過小妮子是大好人
她才不會跟我計較咧~~

她一點都沒變
或許是因為
她要保持原狀
等待重新開始的一年吧XD
她說我也沒變
甘按捏...
不過我們都很開心看到彼此囉~

因為我的遲到[再度深深向小妮子深深一鞠躬....]
所以本來可以坐到的豐客走了
我們又多等了10幾分鐘才坐到~
其實真的很不好意思
他們家因為我要去
還等我一起吃飯耶....
結果我還遲到....

好不容易到了他家
結果我竟然把我的帽子忘在豐客上!!!
我跟我的帽子總是那麼無緣....
之前去生存營前剛買一頂
結果被我妹帶出去後就不見了[而且好像還有點靈異...]
前幾天跟我妹又一起買了一頂
但是竟被我忘在豐客上...
還記得之前去馬來西亞
我也把我的帽子忘在馬車上[不過好心的司機幫我送回來了呢!!]

好吧
這不是重點

到了她家後
終於可以吃飯啦...
真的對不起她媽&她姊...這樣子等我~~~
還一起看了"天下第一味"
劇情挺複雜的耶老實說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看天下第一味...
看不懂= =

小妮子還親自切西瓜出來呢~
而且切的還真好看!!!
看來在家裡上"家庭大學"的成效也頗驚人的...
XD

吃過飯後~
我們就一起騎腳踏車出去啦~

騎鐵馬真是個好運動~

太平在921後~
好像有很多新的建設
我們從鐵馬道騎去了太平的新公園
那裏還不錯呢~
不過小妮子說這裡的晚上不要來...
很"成人"...
唔...[聽說公園都這樣??]

逛完公園~
她帶我去看他們那裡的大榕樹
唔唔~
那個樹真的好大好大
雖然不是我看過的榕樹中最大的
不過也很漂亮
我最愛綠色了!!!
在大榕樹下面
看著陽光透過片片綠葉的景象~
超棒的呀~~

不過騎車好累....
因為一直有爬坡~
不過下坡的感覺真的很愉悅的啦~
從臉上撫過的風
再加上下午溫和的陽光~
真是棒呆了~~~

之後的行程~
要去"古農莊"
那是一個古物博物館
展覽了很多以前的東西

其實頗雜亂的
很多東西是堆著~還沒整理好的
不過真的
在裡面逛完收穫頗多~
可以去看我的相簿唷~
我照了很多照片XD

話說~阿扁好像來過呢

裡面的阿嬸人很好~
還主動跟我們解說導覽呢...

想想我們這些年輕人
是該看一下這些以前的東西
才不會覺得現代的生活都是理所當然
多少要體會到
因為古早的人們辛苦打拚下來
才有今天得來不易的富裕生活才行!!

逛完古農莊~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殺去太平市區吃蛋糕~
其實來是要吃冰的~
可是實在很趕...
所以只能粗聰的吃完蛋糕就踏上歸途~

今天真的很開心~
有小妮子陪我~
太平真是個好地方呢~~
而且要騎鐵馬!~~
這樣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