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六
一時興起和我姊去后里參加樂器節
為啥說是一時興起咧
因為阿~
我說要去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
而火車是下午2點12分~
根本就完全沒準備
完全是心血來潮想去

其實是我單方面想去
我姐是被我拖去的.....
如果可以選擇...
我真的很想跟某人去...
跟他去一定特別有意義...
但是我不敢跟他說....
有點尷尬...怕他誤會...也怕我一太廂情願...
所以就只好拖我姐啦~

我們坐上2.12分的火車~
一路坐到豐原
打算坐豐客轉到后里
我們要等到大甲的車..
不過那可真不是普通的難等
我們到3.20才搭到= =

說到大甲
就想到妤卉.羽媃.黃詒.CHOCO&阿斌啦...
不知道他們過的怎麼樣...
而說到后里
我就想到月湖了!!!
其實我昨天有問他樂器節的事
可是他在忙他留學的事..
所以沒空理我= =
哼~
我自己去...可惡....XD

后里阿~
可以說是薩克斯風王國吧
因為那裡~
有台灣代代相傳的SAX產業...
雖然說
他們的SAX在台灣銷路沒有說很好
不過倒也算是有名
最近幾年
更常在他們家鄉舉辦音樂性的活動
幫他們做廣告~也推動中縣.中市的觀光
這樣真的頗不錯的!!!
[話說回來...CHOCO好像說他會吹SAX??]

車子很快就到后里了
我和我姐都很緊張
超怕坐過站
後來經由司機的指示~
我們在后里馬場站下車了...
問題事
那只是馬場的路口
要到馬場還要走好遠好遠[大概2公里]左右的路....
我和我姐有點傻眼
不過還能怎辦...
來了就是要進去阿...
總不能學王子猷吧??

我們本來還想說要不要攔車...
反正會走這條路的基本上應該都是要去馬場...
可是這樣風險好像有點太大....
環顧四週
只有看不到盡頭的馬路...
雖然知道路的那邊一定是馬場...
可是要走多久哪...

正當我們萬分苦惱的時候
有個阿姨騎機車經過我們旁邊
就停下來了

"你們要不要騎腳踏車??我可以載你們去喔!!然後我還會帶你們去車站搭車!!"
那個阿姨問我們

我想說這會不會有詐....
甘有那麼好的事??
正想再問她幾個問題
確定一下真偽

但我冷不防聽到我姐說
"好ㄚ!!"
哇咧....還真的咧...
她是熱昏了是唄....
她就不會怕那是壞人阿!!!!

阿姨聽到了就很開心~
叫我先上車~她先載我...
...
好吧...
都這樣了...
懷著有點無言.有點害怕.有點莫名奇妙的心情
讓她載去她們店裡

原來他們家真的是出租腳踏車的...
好吧....
我姐是對的..
可是她會不會太不怕死啦....

和我姐各租了一台腳踏車
就騎向我們的目的地-后里馬場啦!

基本上
看我今天的穿著就知道我今天不是來騎鐵馬的
我穿裙子
還踩著我的高跟木屐
整個就跟鐵馬很不搭...
本來我也沒打算要騎的...
可是既然都來了...
這裡還有很具知名度的后豐鐵道呢....
就豁出去吧!!!

進去馬場後~
就充分的可以感覺到樂器節的氣氛
唔唔~
超棒的!!!
我和我姐先去逛了樂器體驗館

話說~
這樂器體驗館的感覺還真像我們要團練前
大家各吹各的.混亂的感覺呢!!
不過這裡幾乎都是小朋友!

我和我姐先去玩小提琴
那個老闆人超好的~不僅敎我怎麼拿
看我在拍照還拿出一把40000塊的借我玩
不過我實在頗笨拙的...
小提琴是個很難的樂器呢!!
而且在那麼嘈雜的體驗館裡面
根本不知道自己拉的是啥音...
然後我們又去玩低音大提琴
唔唔....
它的高度讓我幾乎碰不到它的琴頭
盈秋...低音大提琴好難喔...
開始很佩服你!!!



然後去玩爵士鼓

嘿嘿
我其實會打的好嗎...
不過沒有打的很好
很三腳貓而已
不過在一群小朋友裡面
已經算是很強的了!!XD[欺負小朋友??]




還去玩吉他XD
嘿~我拿吉它的感覺還頗好看的耶~

再來還看到一把全是金色的長笛!!!
哇...
雖然我知道那是鍍的
不過拿起來的感覺還是頗過癮的
但是那隻長笛很難吹!!!!爆難吹的!!!

玩完樂器~
我們就出去繼續逛啦~

今天有很多樂器行來這裡擺攤
有些賣的東西真的很特別呢!!
還好我今天沒帶錢
不然一定會敗光光...

我和我姐就那麼邊看~邊玩~邊聽
玩的很開心

今天除了國大里的酢漿管樂團有來
還有一個吹高音SAX的演奏家
他真的吹的很好!他的音樂很有Flu~~
[好死不死...他第一首竟然吹月亮代表我的心...]
這不是我第一次聽他表演
不過卻對他的表演感到十分讚賞!!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
今天在各國樂器展覽館裡面
有個拉"鋸琴"的人...天ㄚ~~
真是爆強的...
那個音色~相當"聳動"...

逛了兩圈左右~
我們就決定去騎鐵馬啦~

后豐鐵道真是個好地方~
路線規劃的還不錯
雖然有點人滿為患
但是我很開心~~~
尤其是過"九號隧道"的時候...
那個隧道也太長了吧...
大概騎10分鐘才出得來~~
但是在裡面的感覺很棒~~~

我做了個很不好的示範
小朋友不要學喔!!!姊姊有練過低!!!XD
就是我右手邊拿相機邊騎
左手負責煞車~
呼呼~
這樣才能邊騎邊拍照片嘛!!!
不過頗危險的倒是真的...
我自己都有些忐忑...
怕一不小心丟了上萬塊...XD

整條單車道其實很長很長
不過我們沒時間騎完~
已經黃昏了
聽說隧道7點就會關
我們也必須趕火車回家~
就這樣
雖然很捨不得
我們還是循著夕陽的餘暉
踏上歸途

想不到那個阿姨說的是真的..
我們把腳踏車還回去後
她還真的載我們到后里火車站!!!

我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后里是個好地方!!!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