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在走廊上等薏仁下去吃飯的時候
遇到勗皓
他一臉疲倦
看起來好像很累.心情不太好

他說他最近很忙
等下要去開會
討論募款的事

募款??
我疑惑了一下

他就接著說~
他們有個熱音的學姊
前幾天出了車禍
傷的很重
他有去看她...
整張臉都變了...
所以他們希望可以幫學姐做點事

老實說我那時候不是很注意聽
因為那時候肚子還頗餓...
一心只想等薏仁下去吃飯...
所以雖然為那位學姊深表同情與感慨
卻沒有很大的感覺

但是
那天晚上
當我窮極無聊的轉著電視
無意間看到文華制服出現在螢幕上
不由得轉回去看了看

可軍!!醒來吧!!!

這是我看到的標題

可軍...
這名字也太熟了吧

不!!!等等...
那是司儀學姊!!!

天ㄚ~~~~
怎麼會這樣............
原來勗皓說的出車禍的學姊
就是她....

我呆滯的看著螢幕
看到一個個帶著口罩的文華人
坐在醫院裡面默默的摺紙鶴

看到醫院白色的帷幕
旁邊站著兩個身形憔悴
無助的站在病房前的學姊的家長

再加上新聞聳動的標題

天阿...
怎麼會這樣....


我還記得學姊第一次來指導我們的時候
臉上那個燦爛的表情
她輕鬆的態度
化解我對選司儀的壓力

那個曾經給我無限力量
讓我對選拔能夠平常心以對的她
竟然此刻
躺在病床上
和死神艱困的拔河....

我真的很不能接受...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看著電視上熟悉的主播
念著那個曾經就在站我身旁指導我的學姊的事
這一切都是夢吧...
因為我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今天在學校
全校一起利用早修最後的5分鐘
幫可軍學姊祈福
從遠處的廣播器中
傳來學姐甜美的歌喉
那時候
我整個腦子一片渾沌
因為剛剛...
有人說她的病情今天更惡化了...

我什麼都無法思考
腦中一直迴盪著那個噩耗

眼淚不小心滴落在熱音社傳下來的簿子上

我好想大叫
大叫學姊加油

今天下課
看到後面的新同學正在摺紙鶴
打算送給可軍學姐
為她祈福
我毫不猶豫
馬上就說要跟她學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手很笨
也很不喜歡動手做東西

但是我今天就折了十幾隻紙鶴
算是我對學姐
一點小小的心意吧...

希望學姊趕快好起來
真的

其實我和她很不熟
說不定她也早就忘記我了
不過我很喜歡她~非常....

希望老天爺賜給她這個福氣
讓她能夠回到這個
那麼多愛她的人的世界
也希望老天爺賜給我們這個福氣
讓我們能再看到她的笑容
聽到她溫暖的歌聲

大家一起為可軍學姊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