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大蘋果
其實是個已經沒落的社團...
我必須很不好意思的說
我們這屆真的只有七個人
是的
七個人的合唱團

當初會進來合唱團
其實是因為某人的推薦
本來我是很猶豫的
不知道要選國樂還是合唱
或許
有種力量
不只是因為他
讓我選擇了合唱

你說我有沒有後悔

老實說


我以前的社團生活
幾乎是我的全部
管樂
但今天

不知道耶...
有點失望

其實人少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沒有心
在團裡
有些人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但有些真的...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總之就是失望

又一年啦
今年變成學長姐
也同樣的要迎接招生的困窘
羅老師在最後一天
也同樣的強調了招生的重要
其實我不討厭她
儘管他的做事風格有時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但是她對唱歌的熱誠是我很佩服的
她用她的方式
表達對這個社團的感情
至少
她讓我覺得她有付出

最近這個禮拜
我們都有練習
下課後~留到五點
從第ㄧ天零零落落
到最後一天還上的了檯面
這其中真的很苦
唱到說不出話
唱到全身痠痛
唱到耳朵還迴盪著激昂的聲波
很累
而成就感
一點點吧

最近心情很blue

如果他有打給我
我心情應該會好一點
真糟糕....
不知不覺
他已經變成我的精神支柱了
有點慌

言歸正傳
雖然最近心情不太好
說不出什麼好話
不過加入合唱團還是一件
對我來說意義非凡的事
或許這個團目前的狀況頗糟的
但是未來~
誰也說不定

總之現在最重要的
是為大蘋果付出
盡一切所能
讓他更好

就是這麼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