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8/30號
正式開學

唔~
其實仔細想想
我的暑假還不錯
雖然沒有出去連玩好幾天
更沒有出國
所謂的家庭旅遊也沒有
不過這個暑假還是很愉快~

首先就是生存營囉~
前幾天才把照片拿給大家呢~~
然後昨天收到證書!!!
真是~
突然又勾起那3天奇妙的回憶~~~
拿給CHOCO的時候
他還問我有沒有和華崗的合照咧~~
哈哈
他可真是情深意重
還記得她!!
對了對了~
還有認識現在遠在墨西哥的月湖~~
月湖真的是個很特別的人
不愧是電研的宅男XD
話說他在墨西哥過的還不錯呢....
不過看的出來他很想台灣~
[不用否認啦月湖....]
還有跟牙同生共死的三天~
她一定還在想她在台北的襪子及阿歇~~
還有~
其實阿~她....呵呵~
這是我才知道的事XD
還有毛哥阿~
哪有人現在還拿國小的照片阿!!!
害我認不出你來....

然後是學游泳~
不是我在說~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人生的里程碑
游泳一直是我心中的痛
結果我竟然學會了~~
呵呵~
感謝永恩啦~
如果不是她那麼熱心的幫我牽線
我一定還是旱鴨子
[不過話說回來...永恩阿~
那張報名表上的標題可不可以不要是"旱鴨子緊急動員"><]
學了兩個禮拜的游泳~
雖然不是變成水中蛟龍
不過也是小蛇一條XD[這是啥怪比喻...]
總之這樣我就敢去水上世界玩~不用戴泳圈啦~~~
呵呵!

然後是重修
恩....
好吧
其實這不是什麼光采的事
不過重修的這些日子裡
日子變的很充實
每天算數學真的有差
我是被動的小孩
每天都上4節數學課
我想不進步也難吧~
雖然說我還是沒有因此喜歡數學[這應該一輩子都不可能]
也沒有因此變的超強
但是我想這48堂課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嗯嗯~~

再來是大蘋果~
暑假有去誠曦加練習呢~
雖然因為人少沒有暑訓
不過大家聚在一起練習的感覺也很不錯~~
尤其誠曦家真是太神奇了~~
整個就是~
嘆為觀止!!!
禮拜日去他家做海報~
還看到可愛的幫幫和LULU~
超可愛的啦~
幫幫是隻很胖很胖~很可愛很可愛的公貓
LULU是隻很活潑很活潑~很大隻很大隻的母狗
呵呵~
超有趣的~~
暑假的練習~
還有因為要教唱校歌所做的臨時練習
羅老師有來幫大家練~
那幾天的進步真的很驚人~~
雖然人少~
但是感覺很充實~~
而最後教唱校歌...
也算成功吧~

還有去曼妮家玩~
曼妮真的一點都沒變~
而且我們的太平一日遊也真的很棒~
雖然這是臨時起意的活動~
不過我很開心~
真的
尤其是看到她
找到未來的方向~
我衷心祝福她!!

此外還有和我姊去的~
后里一日遊~
樂器節真的很棒~
對學樂器有興趣去的人去那裡應該可以玩的很開心~
我就是~~
然後...
不要穿裙子騎腳踏車
除非你跟我一樣技術很好XD
其實后豐鐵道真的挺不錯的~
值得一遊
真的

然後是新班級囉~
話說一切都已經慢慢步上軌道了呢!
雖然還是有那麼點
不真實的感覺
好像總有一天~
走進教室還是會看到104的大家那種感覺
但是~
還不錯啦
芷宣.怡潔.柏懿.玉佳.昀芷.奕涵.雅淇.馨儀.對對對~
還有采薇[她在看到我打噴嚏.打嗝和聽到我的笑聲後~很認真的跟我說我是個很有趣的人= =]
當然還有很多人~都很棒很棒~
新班級新氣象
高二呢....
傳說是高中三年最精采的部份
我會加油的!!!

暑假結束囉
其實感覺沒有很惆悵.不捨
都上了一個月的課~
心收的差不多了~

每一年的暑假
意義總是特別不一樣
升高一年級~
開啟另一階段的生活
重新開始或者徹底結束
在太陽底下求生存的我們都是如此
暑假阿~
再等等吧
明年
就又更不一樣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