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被月湖點到啦...
嗯嗯~
我看月湖在墨西哥真的過的不錯...
還有閒寫網誌~點名~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哦~這問題問的真沒技巧XD。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如果我有小孩~先救他。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李聖傑-你們要快樂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很多ㄝ~應該那麼說...我很容易被感動~所以應該是沒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經驗!!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看是哪種喜歡囉!!!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用手指摸他的臉龐...靜靜看著他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愛我的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現實世界跟網路世界差很多~深愛后里但現在在墨西哥的月湖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沒有什麼最後悔...因為很多都很後悔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台中縣低追分小鎮!!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我要當女生!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人生是充滿無數回憶的~而每件回憶對我而言都很難忘!!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埃及!!!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好洗不怕髒那種。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溫柔善良~大方認真!!!缺點是粗枝大葉&人太好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哦~如果要修電腦應該可以找他XD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隱居吧...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家人.朋友.空氣.陽光.水.音樂!!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呵呵~個人審美觀不同嘛~~不過月湖你屬於書生型的!!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不會啦~而且我又沒有飛彈...怎麼打去墨西哥??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其實自欺欺人也是一個方法~不過我想我會試著站起來!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我才不想變透明人...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104的大家~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沒經驗耶~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這我哪知道阿~~~~此人從缺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單方面的付出是不會有結果的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並不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分手吧!"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先跟他玩一下...然後漸漸冷淡XD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啥ㄚ~~跟他絕交....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假裝沒聽到XD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哈哈~真有趣!!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就算是微笑也可以有很多涵意...冷笑.奸笑.竊笑.苦笑.傻笑...所以不一定~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答:後悔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最普通.平常的生活就是最值得珍惜的~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還不錯~

*洨嘎:你是愛情白癡?
  答:我想我是

*笨蛋笨蛋: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
  答:喔喔~我是好人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ㄍ會永遠?
  答:永遠這詞太沉重...不適合套用在人性上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惹* 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悄悄接近~製造和他相處的機會

*佩問:你幸福嗎?
  答:現在是平均值~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這是啥??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科南.怪醫黑傑克.火影忍者.獅子王.真假公主[安納塔西亞]~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惹,你會想做什ㄇ事情!?
  答:趕快回到身體裡去

*星〃問:你很愛耍幼稚嗎?
  答:呵呵~耍幼稚是年輕人的專利~當然要好好利用~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沒有ㄝ~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打電話給消基會

*High~宸問:可以不要再high了ㄇ?
  答:嗄~我很冷靜的哪~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援誰?(只能1個)
  答:基本上我沒有看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你的愛人不可能ㄌ。。你還會愛他嗎??
  答:這題真尖銳...

*ღ咩°♀問:妳喜歡的人罵你38之類的,妳會怎樣?
  答:他應該不是認真吧??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很幸福很幸福

*小熊問:如果有一天上帝說你可以變成一種動物你最想變成哪種動物?
  答:獅子

*鬼鬼問:如果有一天你最重要的家人走了,你是否會哭會想她?
  答:是的我會~而且我會去找他~

*Q比問:如果你最愛的人跟你說她喜歡上別的人,你會怎樣?!
  答:不懂珍惜我是他的錯~但我祝福他

*傻黛問:如果討厭的人對你死纏爛打,你會怎樣?
  答:用盡一切方法讓他混不下去

*笨婷問: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 ?
  答:2

*傻娃問: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
  答:有捨才有得

*ㄚ呆問: 今天微笑了嗎 ?
  答:ofcourse~

*小段問:你即使遇到挫折,都會努力從原地爬起來嘛?
  答:如果不是這樣~你就看不到我了

*小丸子。MARU問:尼要不要跟婐做朋友押??
  答:誰是誰ㄚ~

*毛毛 = 雞咩問:你哪位?
  答:夠囉....

*肖ㄟ問:你有媽媽媽媽嗎?
  答:這種問題好像沒有回答的必要

*茜如問:哈 最喜歡自己哪裡 ?
  答:有才華&自信~

*XXX問:寫到這裡的感想?
  答:應該快寫完了吧?

*ܤ♪果凍の布丁°~乂:U~能否讓我評個分??
  答:評啥?怎麼評都是100阿~~XD

*王董問:哈哈哈 點到你有沒有很爽啊?!XDDDDD
  答:呵呵~還OK啦

*Sophie問:現在有想罵髒話嗎??
  答:我不罵髒話的

*奧莉薇問:你投了金足獎了嗎?快給我去投!!!
  答:???那是啥??
 
*老伯問:最喜歡的電影是啥?
  答:神鬼奇航1.3

*枸杞問:你覺得枸杞能明目(非瞑目....)利尿嗎?
   答:可能吧~大人是這麼說的沒錯~不過要吃多少阿??

*小穆問:不小心撞到豆腐了怎麼辦?
   答:希望它沒碎掉

*呆云問:失戀了該怎麼辦?又什麼叫做喜歡?
   答:失戀是要人自己去學習的人生旅程~抽象名詞是很難定義的~只能說憑感覺~

*月湖問:你知道肯德基的墨西哥雞肉捲根本不墨西哥嗎?
   答:嗯嗯嗯!我吃過...真是一點都不好吃...

*現在正在喝綠茶問:你最喜歡的音樂類型是???


呼呼~
終於寫完了。。。
再來是點人時間~~

最老最讚的老朋友~馨宸
超霸氣有架式的大姐~朱朱
除了可愛還是可愛的~書安~
嗆辣薏仁~翊綾囉
氣質貴婦??~葛瑞絲小姐
美麗大方ㄝ~哲芳
史蒂芬金的大書迷~~Carlo
大蘋果的美女公關~動動
不知道現在過的怎麼樣的~慧如
好啦~點我最親愛的妹妹~阿綺囉.....

被點到的大家要乖乖去寫網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