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
我爸媽因為工作的關係~
他們每天都要到晚上8.30分才回家~
而我姊~
她很快樂的去台北讀書了
所以阿~
全家就剩我和我妹
我就等於是長女
要"姐代母職"
不僅要照顧我那"幼小"[好吧~其實她比我高]的妹妹
還要打點家裡的瑣事
真的頗辛苦的

這時候真覺得媽媽好偉大!!!

6.00到家~
6.10~20分清理環境
6.30倒垃圾
6.30~7.00弄晚餐
7.30左右吃完
以上大概就是我最近的行程表

我不太會煮菜
所以能出去買是最好
但是又不能老是去吃外面
所以我就得硬著頭皮下廚了

雖然說我只會簡單的幾樣菜
不過也夠吃啦XD
而且到目前為止
我吃自己弄得東西都很OK
不能說很好吃
不過還能吃~也沒什麼問題~


偶爾還覺得自己真賢慧呢~~呵呵~

好吧~
我在提前體驗當有工作的家庭主婦的感覺
呵呵~

[換個話題]
話說~
今年大蘋果總共有23個人呢!!!!!
超開心的~~~
我們憑七個人~找到了16個社員
天哪~
真的好開心~~
果然努力是會有成果的
雖然人還是不算太多
不過總算是撐住了

今年真的有社團倒社了
而且我剛好都有認識的同學待在那兩個社團
恩...
好吧
雖然有點悲慘
不過在其他社也可以有很棒的收穫喔~~
祝福他們啦~~~

說到大蘋果
這讓我想到迎新的事

今年的合唱團聯合迎新
除了四省中之外~還加了惠文一起辦
上禮拜日我們一起去開了會
剛好~
上禮拜日我和芷萱約去一中街剪頭髮
而且我剪完還夾了玉米鬚喔~
[嘿嘿~看到的人都說好看呢~]
閒逛了一會兒~
很沒品地一直試穿可是都沒有買
等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分手啦~~
她去中技等車
我就去一中開會

除了一中的社長比較晚到以外
其他學校的都已經到了
女中的社長好安靜
不太說話
惠文的社長很害羞
沒有講很多話
二中的社長
很愛講話XD
不過算是滿用心的
一中的社長很俐落
不太說話
但講話都是重點
咱們文華的社長明潔呢~
很細心~都會注意到細節~

本來剛開始~
大家都不知道說什麼
我想可能是因為沒什麼經驗吧
所以我就比較常發言
我才剛辦完一個活動呢[大道迎新]~所以經驗還算是有的啦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
氣氛就開始比較熱絡了~

行程我記不太起來
不過有項活動我印象挺深刻的
就是30分鐘的團康活動
二中社長說他可以帶大家跳舞
還是跳Honey呢~~~
我有點愣住
他就開始描述大概是怎麼回事
我其實那時候是充滿不信任的
不太相信他會跳舞
所以我就說"我好想看你跳....."
不過語氣用的不太對
好像有點曖昧
結果明潔和動動就大笑
我這時才意識到不對
我講這話有點怪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二中社長臉上充滿錯愕
一中社長及一中的兩個社員淺淺的微笑著
女中社長相當有氣質的笑著
惠文社長也是充滿錯愕

唉唷~~~~~
我講這話真的沒什麼意思啦.....
不要誤會好嗎....

其實那次會議開的還滿順利的
氣氛也很融洽
我想這次迎新應該也會像今天一樣
順利而且愉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