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了

可以說是文華人最重要的一次活動
啦啦隊正式起跑

大家都說
啦啦隊的結果只有兩種
一是讓全班感情變的更好
二是讓全班分裂的亂七八糟
我很認同
但也很害怕

是阿
這個活動無疑是重要的
重要得可以讓人廢寢忘食
可以讓人投注所有心力
為校慶的那五分鐘
為高中的回憶畫下最深刻的一痕

201也開始囉~
只是怎麼覺得好像有點開始磨合了起來
齒輪??
大概吧
突然想到"查克和寇弟的頂級生活"中的阿文
他說過這句話
齒輪合的時候~是喀啦喀拉~
不和的時候~
那聲音我也學不來XD

前幾天
開始出現磨合
大抵上是抬人.編舞.隊型方面的問題
編舞的太慢
抬人的太投入
隊型因為舞步&抬人需要~
排的方式變的很複雜
整個就出現混亂

星期五那天
我只能說真的是缺乏完善的規劃
舞步編的還不夠多
抬人也還沒有練過
隊型因為編舞的不在~
抬人的在忙
所以也沒辦法排

那兩節班會課
偌大的文華操場上[好吧~其實沒有很大]
擠滿了人
出乎我意料之外
今天的操場好熱鬧
一年級的比拔河[好熟析的畫面]
二年級的比籃球~

一到體育活動
文華人就熱血沸騰
好像對文華
體育這件事是難得一見
也是可以全體參與的事情
現在想來
一年級感到最團結的一刻
第一是籃球賽
第二是口琴比賽
第三是健康操比賽
看來體育還是佔大多數~

拉回來>"<
而我們就獨樹一幟
在文院前面練啦啦隊
可是誠如我之前所說
我們舞還沒編完
抬人的又很忙
因此隊型也沒辦法跑
再加上雅琪找來兩個學長
敎我們"特技抬人"
這又引發兩個極端的想法
我想我不用陳述
反正就是極贊成跟極反對

我呢~
我覺得有些無力
其實看到大部份的班級都在準備了
那種心情真的很緊張
雖然班上也已經如火如荼的開始了
但是好像有點不太上軌道

但是請不要懷疑
我對我們班充滿信心
其實和大家相處的這三個月來
整個情況可以說是漸入佳境
201是個很好的班級
我忠實的如此相信著
所以儘管開頭的有些不順
後來也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我們有舞精俞汶
大美女芳慈
超活潑雅涵[姓許喔~]
還有超性感雨農[我個人也差點說不出來= =]
行政方面也有俐落的梓亞
及精明的怡潔
再加上全體201的精神
我想一切都會很好的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