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am9.43分~

喔~~ 我滿十七歲囉!!!

 話說~ 我還記得以前很小的時候[好啦也沒多小大概小四小五吧~ ]
是個愛看漫畫的小鬼頭~[少女漫畫] 
那時候的女主角 不是16歲就是17歲18歲

我那時候還在想~
17歲
這是多麼遙遠的距離
是高中耶!!
然後一轉眼~
我就十七歲了

只是沒有穿著超短裙
也沒有青澀的戀情
好像也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事情發生= =
果然漫畫跟現實生活還是有差距阿~~~

看來十七歲的意義就是~

只剩一年的少年事件處理法可以用
XD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收到大家的祝福

我先說
送糖果只是禮貌性~
把我今天生日的喜氣散撥給大家
可沒有說我在變相的要禮物喔!!
請不要誤會= =
所以今天遇到我的人真是幸運
都有糖果可以吃XD

呵呵~
好啦
只是很單純想要分享我的喜悅給大家而已~
畢竟這天對我來說
意義非凡~
這證明我在這世界上已經存在17年了呢!!

今天~
感謝芷萱~我好期待你的午餐!!![星期五一定要記得帶蛤~]
感謝小龜~謝謝你的超大筆!!!
感謝馨儀~謝謝你的85度C
感謝sexy姚~還說我是辣妹呢~
感謝玉佳~呵呵~我當然是大正妹阿XD
感謝晨芳~德芙是我的最愛~~
感謝巧涵~你真是可愛的人~!!!
感謝阿斌~你真是嚇到我了!!!謝謝你的禮物!!!真的~~
感謝惠捷~你的擁抱好溫暖~
感謝我親愛的姐妹~你們永遠是我最大的支柱~
感謝哲芳~看到你的禮物我當場飆淚....真的很謝謝妳.....
還有感謝所有今天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你們讓我覺得我活的很有意義~
讓我覺得我有把溫暖傳播給其他人~
謝謝你們
真的

我的十七歲生日~
很滿足也很愉快
謝謝你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titi 的頭像
netiti

No More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