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是本校-文華高中舉行17歲生日大典的日子...也是入冬以來第一個寒流登陸的日子...只能說學校的長官們真是太會挑日子了...一大早,冷冽的溫度即迅速冷凍了我們的四肢,而如冰點的雨更是無情的打擊我們僅存一點生息的心...「天ㄚ!!!這是怎麼回事!!!我們今天的活動怎麼辦???」這是所有文華人的吶喊...然而...雨勢完全不理會我們企盼的心...一整個早上滴滴答答個不停...所以學校只好緊急調整了行程...將開幕典禮移至禮堂舉行。

因為禮堂的規模不大,所以只有高一的同學在場觀禮,我把我的相機拿給逗號和玳玳,請他們幫我拍~因為我要去開嗓了[在此誠摯的感謝他們!!謝謝~~~]。一開始~當然還是一連串的長官致詞.來賓致詞...還有頒發資深教師獎~我們的歷史老師也有獲獎呢~15年在文華的教學耶...我想~她一定很感慨時間過的真是莫名奇妙的快!再來就是一些餘興節目...不,是愛校表演囉~

其實本來我是在外面排練等一下合唱團.歌藝社和手語社的表演的啦,不過聽到音樂~我也忍不住跑出去一探究竟~原來是一群婆婆媽媽們在跳舞,仔細一瞧,竟然還有我們的健教老師ㄝ~~喔...她真是跳的超好的~~而台下的同學也超捧場的,全場尖叫聲不斷~這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看見跳土風舞的阿姨們也能讓氣氛這麼high說~~然後是舞蹈班的旗舞~恩~舞蹈班就是不一樣~雖然我覺得他們用旗子表現的感覺不錯~不過卻好像比較沒有整體壯闊的感覺~但是~基本上她們還是很強啦!!!

再來就是我們合唱團.歌藝社及手語社的聯合表演了~我們先唱我的未來不是夢...不過我真的覺得那個動作很好笑~唱完時...天外飛來一筆,一中的校長竟然來了,而且還要上台致詞~我們就只好在後面聽完他的致詞才接下去唱,不過他倒是還滿具親和力的啦!!然後是伍思凱的生日快樂,不過主持人搞錯了,在這一首時就叫大家一起站起來唱,這一首歌...年代久遠,我們這帶的人十之八九應該都不會,所以儘管主持人還說請大家要一起唱~但是...算了吧...直到下一首,就是大家都會的那個生日快樂歌時,大家才一起唱~不知道為什麼,在唱這一首歌的時候我還滿感動的...就說吧~音樂是可以感動人心的~儘管只是那麼簡單的一首生日快樂歌!再來~是唱校歌,我有聽到站在我前面的第二屆文華校長唱喔~我想此刻他的心情一定是波濤洶湧吧~哎呀...我似乎忘了一個大噱頭~就是我們的主持人啦~因為今年的舞會主題是"夜上海上夜",跟海阿~是有絕對大的關係,所以今年的主持人一個扮成海賊王魯夫,一個飾演鬼盜船船長傑克,另一個"辣妹"...是神鬼奇航的女主角嗎??我不太確定說~不過真的很有創意~也讓我充分感覺到屬於高中生的青春氣息!今天的氣氛,真的很HIGH...儘管外面的風雨聲依然呼嘯.......

因為下雨的關係,取消了所有會用到戶外的競賽,所以大隊接力、拔河,最後好像連啦啦隊都移致下禮拜在比~因此基本上是已經沒啥節目了~ㄝ...不對,還有一樣,就是學校第七屆的KTV大賽決賽!!今年的競爭真的相當激烈,從原來報名的180人,複賽的40人,到決賽剩下的10人,真的超緊張的~我也有去湊熱鬧,真的,大家基本上的表現都很不錯,不過還是有人太緊張~而評審也是大有來頭的喔~雖聽不太清楚名字,後來他們[一男一女]合唱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也足以證明他們的實力不假!!

下午~依然風也蕭蕭~雨也蕭蕭~我們完全無任何節目,也果真印了金時老師的話-多帶一點零時啊~書啊~電動啊....才不會後悔~呵呵~我和哲芳都帶了一書包的零食...一直吃~一直吃~...後來實在是吃不下了~才去找人一起玩撲克牌~我們和永恩.姿心.佳芸和有衰神附身的昶辰分兩桌一起玩牌[雖然他後來也有小贏一點啦]...,大老二.二十一點.排七.九九.甚至連撿紅點都玩過了~就這樣~玩了3個多小時~~打了一下午的牌~跟讀一下午的書一樣累耶~哈哈~~今天真是超悠閒的~而晚上還有舞會耶~只能說~文華的校慶真是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