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一顆期待的心~我和哲芳一起參加了晚上的舞會~我和她都有帶衣服來換~不過跟她比起來,我的衣服真是平凡無奇~哲芳特地穿了低胸短裙裝~而我~包的緊緊的...拜託...寒流ㄝ...我們由妤卉帶到羽媃的寢室去換衣服,我覺得宿舍感覺還滿不錯的ㄝ~雖然有點暗暗的,不過整體感覺倒還不錯!換完衣服後,我們一起到女中去接她以前的同學苡甄,一路說說笑笑~倒也滿開心的~哲芳的爸爸還請我們吃肯德基喔~真是大好人一個!!!

到了文華,我們都被眼前的陣仗嚇到了,小小的入口擠著滿滿的人,裡頭還不時傳來隆隆的音樂聲,哲芳還有一個同學要來所以在大門口等,而我則先進去找另一個同學-惠捷。惠捷是我在合唱團認識的人,我們先去置物區放東西,我得說,從我開始排隊時我就有些後悔,現在人已經多到出入都有問題了,等會兒要拿時怎麼辦??不過我來不及了,只好乖乖繳十塊,目送我的東西被送進已經滿佈雜物的置物區。因為惠捷沒吃啥東西,所以我們去福利社買東西糊口,這是我進文華第一次看見福利社這麼冷清,空蕩蕩的走道乏人問津,滿滿的商品好像都黯淡了,但是~我看到了便當股長~呵...不知道他是不是又在忙我們的午餐便當了??

吃完東西,我們即走向已滿佈人潮的舞台,溼答答的地面、冷颼颼的風,毫不影響今天的舞會,一中、女中、二中、大里、明道、新民....什麼學校的人都看的到,而且大家都很開心,此刻天氣影響真的是微乎其微。舞台的音響開的相當大聲,碰碰的低音似乎也讓學校的柱子蠢蠢欲動,更別說是人了!我們擠進人群中,努力的夾縫中求生存,人擠著人,根本就沒有寒流的問題,我還會冒汗咧~不過我開始怨恨自己長的矮了,因為在下面的空氣真是差到不行,而且就算墊著腳尖也不能探出人頭海,突然有人上台說話了,還唱了幾首歌,好像是小牌明星吧!我不認識,惠捷也不認識。然後就是一連串的電音舞曲,我平常是厭惡這些歌的,不過我總不能要他停止播放吧...所以只好努力去習慣囉~台上炫目的燈光,每一道光彷彿都要射穿你的眼睛,刺的人頭很暈,不過我看大部分的人都沒受到影響,依然很high~

舞台上的DJ開始發放螢光棒,此時的螢光棒,好像是沙漠的泉水、大海中的小島、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所有人無不伸長雙手希望得到它,這幅畫面讓我聯想到電影中的地獄,由上看下來,只見黑壓壓的一片中有無數隻手極力伸長等待救贖....害我好想站到舞台上看看這幅"人間煉獄"!!螢光棒所及之處,全是一片尖叫聲~我和惠捷也和大家一樣,伸長雙手想拿到~最後我們在地上撿到一枝說~呵呵~我們埋在人群中,緊緊的抓住對方的手,很怕走失~突然...一陣強大的推力把我們一大群人往前擠,我們尖叫著,那種擠是連讓手臂張開1度都沒辦法,腳纏著腳,人擠著人~我們都很疑惑到底是發生了啥事~

原來是有一群人肩搭著肩,快速的跑在人群中,就是俗稱的火車~我們都覺得很好玩~因為這讓現場更HIGH了~後來惠捷一個同學發現惠捷,也拉她一起加入,我只好跟著他們,也一起加入這列造成混亂的火車~現場有好幾列火車~我們這列算很長的,剛開始,我不太進入狀況,也不太融入~後來我發現~其實這樣跑也很好玩,尤其是閉著眼睛,那感覺就向在坐雲霄飛車一樣,有尖叫聲在耳邊~有風打在臉上,隨著前面的人的軌道,呼嘯而過~真的很好玩~我融入其中~就這樣跑~在人裡面~後來甚至還有人替我們搭隧道~呵~真是太好玩了~我和惠捷就這樣跑~跑了不知道多久~直到真的受不了了~才從火車中抽身出來,走到後面休息~

我冒著汗,連外套都脫了~氣喘吁吁的在旁休息~惠捷穿著高跟鞋,所以腳很痛~就這樣~我們在旁交換心得&稍作休息~又再去台前繼續瘋~8.30了,但是蔡旻佑和蘇打綠卻還是沒有現身,台下開始有了疑惑的聲浪,然而~就這麼巧,蔡旻佑就差不多在此時出現了,讓本來已經有點冷掉了的會場又再度熱絡起來,台下的尖叫聲此起彼落,而蔡旻佑手中的海報及螢光棒,更是如鑽石般的閃閃發亮,讓大家趨之若鶩,其實他唱的真的也不錯~我也很拼命的墊著腳拍了好幾張照片~他唱了幾首歌後~蘇打綠也來了,台下又是一陣瘋狂~只是這時候,我的相機沒電啦...........天ㄚ~~~~害我整個心情低落到不行~而且~學校竟然還有放煙火耶~~天ㄚ~害我又更失望了..........聽了一會兒,我和惠捷就打算先去拿包包了。

我在蘇打綠唱第二首歌時就去囉,但是那裡已經擠的滿滿的人,我和惠捷很乖巧的排隊,但是就是有人插隊,還很不要臉的一直擠別人,讓我非常不愉悅!!!!我好不容易到前面去,把我和惠捷的號碼牌遞給他,沒多久,惠捷的包包出來了,它就拿著包包道外面等我了,而我等了又等,還催了好幾次,就是沒有我包包的下落,我越來越不耐煩,臉也越來越臭,雖然我知道他們也不願意這樣,但我還是很不高興。尤其我爸媽已經在等了...後來,工作人員只好開放大家進去拿自己的東西,我一進去,沒30秒就找到了,可是我排了超過30分鐘,真是........我發誓下次我一定不要在把東西放這裡!!

雖然最後這個回憶是有些不好,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次舞會給我留下的印象很深刻~而且煙火也真的很美~這是我在文華的第一個舞會~盡管天氣不好、儘管服務不夠好,但是~整體來說還是成功的!!!
看著煙火~我在心裡大喊著:文華!!!祝你17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