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不知道

那個位置

對我來說很重要

過去

我總是幻想著

有一天

我可以毫不懼怕

光明正大的坐在那個位置

然後到那時候

我要跟你說

以後那個位置

只有我能坐



終究只是幻想而已

而我

也沒機會宣示主權了


今天

我看到你們了

突然很討厭你那時候的細心

害我怎麼樣都不能再進一步

只依稀看到手機

眼鏡

條紋的衣服

還有你依然隨性的髮絲

只是這樣

我也能確定了

是你

也是妳



我不能形容那是什麼感覺

我很冷靜

心臟沒有狂跳~體溫維持在我看到的那一秒

鼻子也很好~一點都不會酸

眼睛的濕潤度剛剛好~沒有一點想掉淚的衝動

但是我心情不好

我確定


看看你們

再回頭看看我的家人

我慶幸他們陪著我

看到他們

所以我更堅強

更努力的看你們

in a normal way(或者有一點想知道八卦??XD)

我不確定我的心態是否健康

也不確定我是否已經釋懷

不過

我很想關心你們

真的

開始希望一切從來沒發生過= =


一個紅綠燈

我轉了彎

而你直走

無言的再見

我希望你聽到了


我們應該已經不再是咫尺天涯了吧

至少不是咫尺

不過我有點生氣你怎麼沒跟我說><

好吧

不重要

其實

只要你們不在我面前出現


我真的會給你最衷心的祝福



今天要吃年夜飯

不會是我想的那樣吧??

我笑了

但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