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吹~

當上班長的人!!

我的天阿
我是班長??

老實說我有很多種形容詞形容我現在的感覺
受寵若驚
戰戰兢兢
徬徨無助
茫然無措
....

總之我整個嚇到了

沒有預兆沒有理由
但是雨農好像跟我說過??
總之在禮拜五本學期最後一次班會上
我被推選成了班長

其實這個職位好像也沒有什麼了不起
就是跑跑腿
和老師聯絡
把學校公佈的事情和同學說
恩...
似乎挺輕鬆的?

我希望是啦

但是雅琪突然在提完名後說
班長就是要能和盧翁對抗的人
= =
喔賣尬
我想我會好好跟她溝通的

事實上我也是那種很能跟老師溝通的人
聽說我的面相就是屬於那種
很能被女性上司看好的臉(這是我爸跟我說的= =)
而且老實說過去曾經帶過我的老師也都很欣賞我
國小的老師把我當她乾女兒
畢業之後還會跟我聊心事
國中的老師出國都還會幫我帶禮物
畢業之後還從國外寄了明信片給我(她在國外旅遊)

其實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因為她們都很肯定我

我想那一定是因為我很乖XD
呵呵~

再加上我的個性
任勞任怨
總是只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多
專注認真的不像話
那只能說是一種天生的責任感吧
你可以說那是要求完美
也可以說是蠢呆的執著
總之我一直都比較像摩羯座的頑固認真
然而加上巨蟹座的善感寬容及射手座的野心衝動
我也說不出來我到底像什麼

我總覺得自己是矛盾的綜合體
但那卻讓我的長輩緣很好= =

話說三上的活動似乎頗多的
畢旅
學測事宜
畢業照
喔~還有一些新同學的加入
....


我會盡力的!

但還是要感謝201大家的厚愛
原來做服務的這段期間我對你們暴露出了我的個性
雖然有點害怕
可還是謝謝你們那麼賞識我
願意把這個職位交給平凡的我

我想我會努力付出的
如同我擔任服務那時的用心

下學期就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