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9/17~9/19就是咱們五字文華人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啦
三年才一次呢
為了這次畢業旅行大家也都卯盡了全力準備
有人甚至全套採買咧
不過我真的沒誇張

大家真的是很用力準備這次的畢業旅行
也連帶的直接犧牲第五次的模擬考XD

我不確定要分幾篇才能打完
也不確定我的國文造詣足不足夠讓我完整表達這三天所有的感謝及感動
但是~
我會盡力
有耐心的就看完吧~


9/17(陰)
懷著一顆忐忑的心
穿上青春的短T短褲
但是由於天氣實在是有點涼
所以我又帶了一件外套
背了大大的行李包
坐上校車前往學校了
(重點是校車上的冷氣直接讓我覺得外套帶對了!!!)


到了學校才發現大家都超早來的
連美珍都在7點左右出現
當然大家也都穿的好漂亮~
哎呀
上了高中很少看到大家穿便服的樣子
我只能說大家都是"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哪

很快的到了集合出發的時間
但是令人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下雨了!!!!"
有沒有這麼巧
竟然就在我們要上車前幾分鐘下雨
此時偌大的操場上便撐起了朵朵傘花
而台上的校長&教官也只好簡短交代完注意事項
就讓領隊領著大家前往即將陪著我們度過三天畢業旅行的車子了~

我們的車子是7車
算是很不錯的位置
而且聽說車子是全新的
幾個月前才開始載客的呢
話說咱們的司機也超可愛的

大家都安頓的差不多後
咱們的領隊就開始說話啦
我們班有兩個領隊
一個老手一個是菜鳥
納豆&QQ

(應該很明顯吧)

話說阿Q他長得好像周定緯
納豆也真的長得好像納豆
不過其實納豆他真正的綽號不是納豆
是"河豚"
但是美珍在他自我介紹完幾分鐘後
竟然還問他
"是海豚還是河豚阿"
哇咧
真是敗給她了>"<


納豆整個很有經驗
超會帶氣氛的
讓我們才剛啟程就都好開心
而阿Q他有點小靦腆
不過他整個很親切


之後車上就開始唱歌啦
話說我們班整個就是歌王歌后雲集

女生的話
最厲害的還是蓋世啦
她那首"我懷念的"整個就征服了大家的心阿~~
采薇當然也很強~聲音超甜美
雅琪是軟硬兼吃(?)
要搞笑還是深情都很棒
從驊就不用說了
到底有沒有她不會唱的歌阿
而且還男女KEY通殺@@
俞汶是台語天后
還有一個很低調的滷蛋
滷蛋的聲音也很好聽捏~~~





話說我也獻醜了幾首XD
好吧其實還不少首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都是我在唱><

男生的部份
要說最常唱的還是雨農囉
他會的歌真的很多
新同學德軒(這樣叫他有點怪= =)也超踴躍的
不過他的聲音很好聽
是種霧霧的穩重的聲音
很棒!!
易揚他就超驚人了
我不知道他聲音唱歌那麼有MANPOWER耶~
超低沉!!
家洛他還是一樣
低調的悶騷
而偉倫他我就不曉得啦
怎麼好像沒聽到他唱歌?






總之在車上整個很HIGH
大家都跑到車子後面拍合照
讓後面整個超擁擠
但是我們都好開心~
也知道這三天的旅程會很棒

第一個行程是安平古堡
話說我發現這是我第一次來耶
我以前都只去赤崁樓
講到安平古堡就好像似懂非懂
呵呵
原來我是真的沒來過
不過行程很趕
我們拍了團照之後
只給我們10分鐘在安平古堡逛
就馬上趕到旁邊的老街
問題是
老街早上根本沒幾家店有開
變成僧多(我們學校有700多人)粥少的情形
而且老街也只給15分鐘的自由時間
幾乎是才剛踏到地面就要回車上了
但大家還是去買了芋冰了XD
只有瑞芳抽到一球冰淇淋~
SEXY和我都是兩球呢呢



其實有點掃興
本來我還是想去之前巧遇的那家
埃及人開的店說~~
唉唉
可惜了~


吃過午餐後~
就到海生館啦
這是我第一次來海生館呢
但是由於咱們要練習今晚晚會的舞蹈
所以必須節省掉一點參觀海生館的時間
而大家也都很配合呢
真讓人感動

話說海生館真的很漂亮
首先我們先看了企鵝~
自從看過HAPPY FEET之後對企鵝整個超有好感~~
企鵝真可愛
而且還有長得很奇怪的海鸚鵡
不過也是很可愛啦
只是企鵝館裡面好冷

然後是好可愛的小白鯨
海生館裡面還有兩隻呢
看牠們在水裡面滑行整個好優雅
話說一定要提的就是珊瑚館了
海底隧道好美麗~
而且館方很細心的還弄了艘沈船再裏面
超有FU


因為要練我們精心準備的晚會節目
所以大家提早集合到館裡面一個空地練舞
話說大家一起跳舞
還穿著班服
感覺好像回到去年在中山堂練啦啦隊的時候~
好懷念
而我們班團結的氣氛也很讓人感動
戀愛ING+迷你裙+飛龍在天+武則天
整個很有趣
而大家不顧形象在人來人往的海生館內練舞
怕也是前無古人了我們
呵呵

但是我們都好愛這種特別~

天色越來越暗
咱們班服上的笑臉雖然沒有如期的亮起來
但是那種凝聚起來的力量卻很堅強
一直都很高調的我們
今天晚上的舞會也要很高調!!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