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隔的有點小遠才打了這一篇

我才打到舞會呢

有點小慢XD

 

但是基本上那天舞會真的玩的很開心

除了我臨行之前被刮到的小傷==

 

晚上的舞會在海生館內舉行

在世界水域館前的巨大烏賊廣場

話說咱們的班服雖然沒有如預期的亮起來

但是看著各班也都努力準備著表演

那種對班上榮譽感的渴望也油然而生了

更何況我們還準備了充分代表我們百變301的舞蹈呢

再加上Q他帶我們一起喊班呼

當初鍊啦啦隊的熱血都回來了

我們志氣高昂的不像話

瘋狂興奮的好像嗑了藥(當然那只是比喻啦)

哎呀呀

我們班真是容易被鼓動的班

 

帶到廣場後

偌大的廣場上擠了滿滿的文華人

眼裡所見除了黑壓壓的人頭以外

就是大家在夜空下閃耀魅惑光芒的螢光棒

隨著前頭DJ放的明快音樂隆隆的在耳邊響起

越夜的我們越high越瘋狂

連校長的致詞都讓我們鼓譟不已

 

當然我得說DJ很厲害

整個就是很會帶!!

能讓一群700多人的團隊

還是數一數二難搞的高中生也乖乖隨之起舞

他的領導能力真的讓我很佩服

 

而文華人的熱情也讓我大開了眼界

整場晚會到處都充滿了尖叫聲&笑聲

在跳"我愛夏天"還是其他曲子時候

大家也都超投入的

我們在烏賊廣場前尖叫熱舞

讓汗水完全浸透衣服

雖然是秋天的海邊的夜

但我們每個人都被從心裡熊熊升起的青春之火燃燒

身上的衣服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人手一枝的螢光棒炫目的在眼中有點刺眼的閃耀

但我們都很享受這個瘋狂的夜

 

我得說

我一直是淚腺很脆弱的人

哭點低不說

一哭又是一發不可收拾

在晚會的最後

我們五字文華人合唱了"小情歌"

這首歌真的很棒

也莫名其妙觸動我心裡繃的最緊的那條弦

右手拉瑞芳 ,左手拉動動

以蘇打綠這首經典的小情歌為背景

我知道我不行了

眼淚奪眶而出

浸透我被傷得遍體鱗傷的心

 

我不管你了

你對我而言也什麼都不是了

現階段的我沒有你過的更好

你給不起我的我也不屑要了

那些什麼掙扎的我鄙視

那些什麼猶豫的我才不管

我知道淚水洗掉了卡在我眼裡的那片玻璃碎片

讓我看清你真實的面目

也讓我重新感受到此刻握緊我雙手的朋友的手

 

我的感動大概沒有人能理解

會唱小情歌莫名奇妙也不是要畢業還是分別還哭成這樣的我想也沒幾個人

雖然臉上汗水和淚水和在一起的我的臉一定很恐怖

但我知道這意義之於我很不一樣

我很感謝這時候在我身旁的朋友們

今夜撩動我情思的DJ

及賜予我如此奇妙際遇的命運

 

這一夜好美

除了我腳上被刮破的傷口

 

在遊覽車開往悠活的路上

Q發給我們這兩天住在悠活證據的腕條&門卡

其實那腕條還頗像之前我在雙威樂園帶的那個

總之是超堅固&防水

讓我們摧殘兩天上山下海都還好好的掛在手上那種

 

到了悠活

這地方真的很漂亮呢

好有熱帶風情!!

只是夜有點深~而我們也累了

大家都儘速往房間移動

 

話說出來玩

晚上的活動當然也是很重要的

 

今晚重頭戲就是﹍﹍﹍

剝光阮晨芳!!!  

話說也不知道是誰發現的

悠活浴室的門其實可以很容易撬開

所以﹍﹍

嘿嘿嘿嘿


好啦其實也沒看到

只是拍了照片而已XD

(話說心茹你還沒把照片傳給我啦)


後來就換sexy了

不過sexy比較慘

好像被強暴一樣==

哈哈

其實後來什麼都沒看到

只是大家都壓在他身上而已﹍﹍﹍

(這要講好像又更曖昧了哈哈)

 

晚上大家看電視時

竟然看到鬼娃娃的電影

我的天阿

那部片真的好恐怖﹍﹍﹍

舒琪看到一半就回去睡了

我個人是比較懷疑他怎麼可以自己回去睡還睡的睡得著

 

 

好吧我是真很膽小

 

後來回房間後

大家就稟燭夜談啦

聊了好多好久

還知道好多八卦

 

哎呀

我只說原來大家心事都那麼多~

 

但是我真的好高興能遇見你們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