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自己造孽就要自己去彌補

誰叫我話多了真是==

 

不行我得快轉了

 

早上是舒琪叫大家起床的

結果昨天聊太晚大家整個爬不起來

跑去隔壁旁看他們的情形也是個個東倒西歪

不過悠活的早餐感覺還不錯(但聽說的二天的很差??)

我個人不是什麼美食主義

所以覺得很ok啦

 

第二天早上的行程呢

是在悠活裡面到處玩

不過在那之前有個小活動

就是"沙灘龍球"比賽囉

話說比賽規則很簡單

雙方兩班只要不讓像韻律球大小的龍球落地就行了

我得說阿

要是有個喊隊呼比賽我們班肯定拿第一

事實上因為大清早比賽

全部的文華人臉上都好像沒睡醒

迷迷濛濛的

我們的對手三班

在聽到我們班喊班呼之前每個都好像意興闌珊

結果在看到我們班喊隊呼喊的那麼有鬥志之後也跟著熱絡起來了

話說回來

三班的隊輔就是我之前去生存營遇到的法哥呢

還真巧~

 

比賽一開始我們連連得分

因為對方一直失誤

而且河豚的噸位﹍不,是氣勢好像真的嚇到他們了

但是好景不常

三班突然好像睡醒了一直狂得分

儘管河豚用力跳躍我們班也努力救球

結果還是被逆轉勝了==

 

不過咱們班的同學倒也不是很灰心

後來就各自行動啦

這是合照

話說

我和瑞芳就去游泳啦

 

悠活的游泳池還挺大的

而且是露天~還正對著海邊

整個很有氣氛


另外

令人意外的還有滑水道呢

話說那滑水道還挺高挺長的

很好玩~

而且墾丁的天氣好晴朗

早上太陽也不是很赤焰

來泳池戲水只有小貓幾隻

所以我們就在泳池稱霸啦

哇哈哈

 

我們兩在那裡舒舒服服的踢著水

讓墾丁的陽光按摩我們的肌膚

悠活水池旁不時飄下的大葉欖仁樹葉也徐徐的水波搖晃

要說真的可惜了的就是沒看到beach boy 了(好啦其實有看到一下下>///<)

唉唉

話說

男生在水裡面游泳的姿態實在是~

斯﹍﹍﹍

尤其如果膚色稍微黝黑一點,身材精壯一點

下水之後像頭鯊魚霸氣的在水裡穿梭

身體在水中閃著粼粼光芒的那種

 

噢噢

我怎麼就沒這種豔遇阿>///<


我心跳跳的好快>///<

 

好啦

換個話題

 

在悠活的自由時間結束後

我們就驅車前往下午的景點啦

首先是台電的核三場

 

講解的姊姊好漂亮XD

台電的太陽能發電廠好壯觀

風力發電的大風車也很棒

他們特別賣的冰棒也很好吃!!!(真的很好吃)

後來去看了一部立體劇場

我還想說內容會跟台電有關呢

結果竟然是一隻頑皮的小海豚的故事

有點不懂台電放這給我們看的意義==

anyway

我認為台電這個展示廠弄的很好很漂亮

 

美麗的台電姊姊

 

在立體劇場裡面和阿嬌拍拍

 

 

 

 

 

 

 

邊啃著冰棒邊走回遊覽車

我們下個行程是貓鼻頭

 

太陽真的很大很曬

在太陽下的大家幾乎都要冒煙了

不過我們還是得下來走走逛逛

不然就浪費這趟畢業旅行啦

 

我們很開心的在貓鼻頭一直拍照

雖然太陽大得我們都睜不開眼睛

體溫在陽光的照射下好像也急速上升

但是還是抹煞不了這美麗的風景&人情

突然有個熟悉的聲音叫住我的名字

我一怔

倏地回頭望﹍﹍﹍

是正傑!!!

 

話說正傑跟我超有緣的

我們兩個是同班12的青梅竹馬呢

我可是看著他從幼稚園,國小,國中到高中長大的!

直到高中我讀文華~他上了西苑才沒有再繼續這段冥冥的緣份

然後就很開心的跟他合照啦

呵呵


超巧的

那天他竟然還跟巧涵穿情侶裝(其實是真很巧)

而巧涵有個同卵雙生的雙胞胎妹妹在西苑

文華和西苑的畢業旅行碰巧的在同天舉辦

在人潮洶湧的貓鼻頭裡(除了文華以外,那時在貓鼻頭的還有某國中及西苑的人)

他竟然可以找到我(據說他聽到我的笑聲?)

這世界實在是太小了我說

 

總之很開心

人很美麗

風景很美麗

只是排隊等廁所的人龍很不美麗

 

今天下午的最後一個行程~~

南灣!!!!

噢噢

大海我們來了!!!

 

話說南灣這個行程可能是大家最期待的了

看著大家換上青春洋溢的海灘鞋

身上帶著等一下玩濕可以換掉的乾衣服

整個就是期待不已阿阿阿

大海大海大海耶~

好興奮好開心

已經在想等下要怎麼把人推下去了XD

 

話說

咱們先在寬闊的玩灣沙灘上一起跳我愛夏天

然後負責人例行的向我們叮嚀注意事項

就下海囉囉囉

 

喔喔

我忘了一件事

就是沙灘躲避球賽

 

是躲避球呢

好懷念喔

小學又愛又恨的運動就是這個了

不過我這次當外場拍照

沒有下去被打XD

如果你還記得我說的話

我們班喊口號真的是喊得很大聲

不過其實後來我們輸了==

但是我們班上的大痣男(呵)真的很強喔喔喔

他打球的樣子還真是虎虎生風呢

芳慈也很厲害

雖然穿的很lady但是第一球就紮實的k到一個敵手

從驊霸氣十足

一看就知道以前一定很強

拿球的架式也太帥

儘管輸了不過我們雖敗猶榮

不管怎麼樣

301永遠都最棒!!  

 

 

 

除了沙灘躲避球

還有一個班際沙雕比賽

我們班雕了個裸女

而且胸部超真實的XD呢

大家七手八腳的對她上下其手

弄臉的弄臉

弄腿的弄腿

弄胸部弄胸部

我看男生好像都多少迴避了XD

 

 

沙雕大功告成後

就是下海啦~

 

第一個遭殃的是晨芳

(他好像很常被當作目標呵呵)

才沒多久就全濕了


但是沒多久

一個大浪打過來我也濕到腰部了

後來妙妙一個箭步跑來一下子就潑的我幾乎全濕

我當然不甘示弱跟他大戰

翊萍看到我在水裡也跑來拉我下水

然後我就濕透啦==

這時候瑞芳阿嬌&晨芳也下定決心要往最深處走去(有拉警戒線啦)

我們四個於是懷著壯士一去不復返的決心步步往海中走去

直到海水浸透我們全身

 

在海裡面浮沈的滋味如何

真是棒呆了!!!(當然那是指還踩的到地面的時候)

我們四個緊拉著對方的手

在摸的到警戒線的海中隨海水起伏

只有在真正接觸到海時才真的了解海的冰涼

海的遼闊

海的力量

 

雖然是從好遠好遠傳來的浪

但是拍到海岸邊上來還如此有力量

雖然是在烈日下曝曬整日的海面

卻還是沁涼的讓人不捨離去

雖然有近千人在這海岸上奔馳

但那對海而言不過是一小撮䕺爾之地

泡在海裡

抓著阿嬌瑞芳的手

隨著一波波的海浪搖著我們

這趟旅程至此已是無懈可擊了


不小心喝到的海水鹹的讓人皺起眉頭

眼睛也被戲水時潑進的海水扎的有點痛

更遑論我昨天小腿割破的口子此刻毫無防備的在海裡接受酷刑了

不過奇妙的是

我並不想因為這些不舒服離開這裡

 

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人那麼愛大海了

那是種只可意會的感覺

我好像懂了


我們在集合前一小時就到換洗室沖洗

但是不幸的是僧多粥少的事情還是出現了

而且這次是換洗

對女生而言這可是件大事

速度之慢可想而知了

 

因為速度太慢而後面等待的人數又很多

我和瑞芳幾經思量後

決定裸裎相見了

 

哎呀其實好像不少人看過我的身體了 >///<

之前去班遊,和同學一起泡裸湯

後來去生存營也去泡了裸湯(那時真的有天體營之感但當然都是女生)

好害羞

 

不過都是女人

該有的大家都有

只是瑞芳你﹍﹍﹍(以上消音)

總之我們就一起進去淋浴間換洗

在極克難只有冷水的小小空間一起沖水換衣服

有點小尷尬不過其實也還過得去

說不定咱們友情會因此更堅定唷XD

 

晚上~

要去逛墾丁大街

我後來才知道墾丁大街竟在墾丁國家公園裡面

這真是台灣奇景了

 

墾丁大街很長

不過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而且還比市價貴(沒辦法他們一年只做半年的生意)

所以其實我們沒有買什麼

只是後來去玩了夜市的飛鏢而已

話說阿

sexy真的是神射手呢

他的鏢都有中@@

我有一次就射到兩個水球中間

我還看到那兩顆水球抖了一下呢!!

可惡

但是墾丁大街賣了很多很有味道的衣服喔~

以後再來墾丁大街買漂亮衣服

呵呵

墾丁大街逛完後

我們就回悠活休息啦

看看手上的帶子還是堅毅的掛在手上

真是讓人安慰

 

今晚悠活有活動

但是要

 

 

 

下回待續(希望下一篇就是完結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