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7
是個悠閒的禮拜六~
不過今天...超冷....
尤其還下雨...天ㄚ...
但我在前天就計畫好今天要回大道~
去看看久違的老師&學弟妹
今天回去的還有婷卉和佳佩~
我們絕對不算是不期而遇
因為我們早就知道學弟妹們今天要煮水餃&烤餅乾了~
呵呵~
雖然我已經沒那麼愛吃了
不過有吃的還是一種誘惑啦!!


我們三個從十點開始~
就在學校裡尋找回憶~
先去了辦公室找瑞祝老師~
老師一點都沒變..[廢話..我也才畢業不到半年...]
她是公民老師
很自然的會問我們公民課上啥~
而答案也真的讓她眼睛為之一亮...心理學
我是不覺得上了心理學後對我的幫助有多大
畢竟我真的不認為"鏡中自我"...本我...主我...超我...
能讓我對自己有更多了解~
或許是我領悟力不夠吧....
但是~
大家都還是聊的很開心啦~

再來
我們巧遇了我們的英文老師~
英文老師還是一樣
尖尖細細的嗓子~和短短的男生頭~
有些不太搭
但她就是這樣的人
我很喜歡她~
因為她對事情總是有一番不一樣的見解~
她也很開心看到我們
還特別稱讚了我的衣服呢....
呵呵~有種要不得的虛榮感油然而生~

然後我就陪家佩上演藝廳找打擊老師
我不是打擊組的
但我的老朋友幾乎都是打擊組的
所以其實對打擊老師早就耳聞已久
剛好今天算是樂團寒訓的日子~
很多分部老師都有來~
所以剛好也能找到好多人~
我和家佩在上面旁聽打擊老師[夢幻男]上課
他正在上一年級學弟妹的課
今年的一年級打擊組只有4個人[三女一男]
真的很少
看了他們上了一堂打擊課
我真的覺得.....
嗯.....
他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看他們打成那樣...
連我都忍不住想衝上去搶他的鼓棒幫他打.....

然後就是我最期待的午餐時間啦~
一進去家政教室
我真的不敢置信....
其實我國中三年從來沒在家政教室上過課
諷刺的是
我加強班的教室就在家政教室旁邊......
真是咫尺天涯....
但今天早上我有先進去看看有沒有地方要幫忙
那時候的家政教室空空如也
六張大大的桌子上空蕩蕩的
什麼也沒有
但中午一進去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六張桌子上滿滿的都是食物
水餃.雞爪.地瓜.玉米濃湯[真的是濃湯...不是學校那種稀湯!!].芋圓甜湯.棗子....
滿滿的擺在每一張桌子上
這些菜是沒有很特別
但是家長們的手腳之快真的令人大吃一驚~
我們三個被阿美排在老師桌...
有點尷尬~
我只好略為收斂...
不然分部老師都是音樂人ㄝ!!!
超有氣質的
吃像太難看一定會超丟臉....

我盛了一碗玉米濃湯給我在地下室烤餅乾的國二的妹妹~
一下去...
就覺得跟上面家政教室的氣氛完全不一樣~
他們這裡冷清很多....
不過他們還是烤餅乾烤的很開心啦~

下午~
是我妹他們的團練時間
他們正在為4月份台管盃的管樂比賽練習中
而他們的自選曲
竟然跟我們當初比省賽的曲子一樣-----"Persis"
雖然感覺好像有點沒啥長進...
不過基本上這首曲子還是很值得他們練的啦~
這不是啥簡單的曲子!!真的!!
小劉非常喜歡練基本練習...
我也知道基本練習十分重要~
不過....
很悶....
所以我就不小心睡著了~嘿嘿~

結果...
當我醒來...
指揮竟然換人了!!!
換成了老劉-劉玄詠老師
我本來以為他不會來說~
因為他是個超級大忙人~省交的副團長ㄝ~不是蓋的唷~
他就開始練Persis
不過學弟妹才開始練不久
所以...
情況還滿糟的
他有些火...
他本來就很常這樣
呵呵~
以前也是呢!
以前練比賽或表演時
他也老是為了同一小節.同一個表情符號不耐煩..發火....
呵呵~

三點
他們結束了練團
而我們三個也打算要回去了...
天氣真的冷到骨子裡去了....
再加上還下雨....
看來還是家裡最溫暖~

我和我妹本來算要走去街上搭公車
但是突然遇到了我們班導
老師她很抱歉不能跟我們聊聊
因為她有課要上
所以馬上說要載我們~
嗯~
所以我們就讓她載到街上啦~
她對同學會超期待的
希望到時候大家都能來~

今天的道中之旅~
也算是圓滿結束啦~
對我而言
回道中就像回娘家一樣
我對道中的依戀真的很深~
雖然他不是什麼頂尖的學校~
不過
道中對我而言的意義
很深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