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燃燒
如同劃破天空的煙火
以一聲爆裂
飛向漆黑的夜空
瞬間
化為千萬點閃亮的光點
往下寫出屬於我們的故事


大學生活邁入第三個月
每天都很忙碌
要開會
要揪認真唸書團
要聯絡感情宵夜聚
要歡樂斯語遊
要懷念301小聚
要恆光橋星光閃閃喝酒夜
要害羞出遊
要熬夜趕報告
要MSN ALL THE NIGHT
還要擠出時間練樂器

很瘋狂的日子
但是很開心
我一直是個喜歡忙碌的人
所以儘管回到宿舍七晚八晚
睡覺時間緊繃到我有點神智不清
而我心甘情願
這是我的大一呵=)


系上的活動不斷
但每一個都像昨天大稻埕淡水河上的煙火一樣
發發精彩
很想把我這些日子的照片PO上來
可惜照片都在別人那裡= =
不過每個片刻都刻在笑容裡
紀錄在屬於我們的歷史中
我很慶幸我遇到了你們
文華人
台中人
斯語人
管樂人

大學的生活圈和你們都密不可分
交會出的是倒映在我深黑的眸中的
七彩的光點

老實說雖然忙碌也不確定在忙什麼
但是因為有這些人讓我深刻體會到什麼是大學生活
一起為了報告想破頭
圍在一起討論俄語的那種專注
捷運站裡輕快步伐與朗朗笑語
政大裡陽光與微風交織的愉悅空氣
為了省生活費的斤斤計較
還有半夜在外面鬼混的小小罪惡感

我越來越確定當初的選擇了


從政大總是可以看到台北的繁華
從小房子透出的燈火或連貫 或不連貫的在遠處閃耀
曾經很疑惑自己是否能在這個混亂的城市找到自己
但望著平靜的台北夜景
連101都是溫柔的
款款的用柔和的旋律安撫異鄉人的心
會不會想家?

但我相信這裡也會變成我第二個家
一個我會在夜晚偷偷想念的地方



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讓我在三個月內愛上政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