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很多事都改變了


或許你沒發現

但我很清楚

已經都不一樣了



你們....他們....我們...

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些什麼

不知道自己在逃避些什麼

不知道自己在興奮些什麼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拒絕些什麼

只知道

我不想再這麼下去了

但.....

我要什麼??

誰知道呢??


我不知道

而你會知道嗎?




連續幾天的大雨

同樣宣告著我複雜的心情

你會想起我嗎

你會掛記著我嗎

你會關心起我嗎

一起走過的地方

你會記得嗎



還沒有開始

也還沒有結束

我的旅程還很久遠

但下一步的步伐

邁向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