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和哲芳籌備已久的同樂會
從中午開始
我的心就很浮躁
也很緊張
因為老師把這個活動搞的好正式
我沒想到老師還要邀其他的老師一起參加
像謝師宴一樣
真是嚇到我了~~
而我也好怕把事情搞砸
真的很可怕~~

不過看來事情比我想像中的順利~

好像~
剛開始有一點不開心吧??
我不在場
所以我不太清楚
但是好像真的有點小摩擦~~
反正後來沒事啦~~

其實是我們的不對
分組的名單應該要再宣佈一次的
對不起了!~
考慮的不夠周到

混亂中發完飲料~
大家也都很興奮的和老師們拍照
其實今天來的老師也不過是金時老師.嘉馨老師和懋薇老師
害我那麼擔心~
真是~~

過了好一會兒
場面好不容易安定下來
我們也開始玩遊戲~
遊戲呢
其實是勗皓給我的靈感~
他建議我可以拿班上的一些事情當題目來做搶答
嗯嗯~
這真是個好主意~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接納他的意見
想不到遊戲也真的很成功!!!!
大家都很熱衷ㄝ~~

其實也是喚起了大家很多回憶
再加上第一名有獎品
所以所有組別都超用力搶答
還把我的南太平洋沙鈴給弄壞...
......
雖然有點心痛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啦~~
而且大家為了搶答還真是使出渾身解數
呵呵~
真開心~~
讓我這個當主持人的也好欣慰

有些題目真的有點難
但有些真的太簡單了
最讓我訝異的是
小桃的橢圓形定律預測2008總統
竟然那麼難答阿??
呵呵~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啦~

因為時間已經超過了
所以只好意猶未盡的結束遊戲
接下來就是我調停很久的節目表演啦~
金時老師想要有一場音樂的發表會
所以我也盡量安排
節目一共排了7個
最後只有表演六個~
因為時間實在太緊迫~~

第一個表演的是仲昕的鋼琴
仲昕現在真的是班上公認的鋼琴王子了
而我自從合唱比賽後也很常找他幫忙~
希望不會太麻煩他~
他今天算是很挺我的~
當了第一個表演的人~
雖然有點小出槌
不過還是很棒的啦!!!!

第二個是吟萱.映萱和言芳帶來的"somewhere I belong"
我只能說我對她們真的是刮目相看
而且那首歌真的很好聽
她們也真的唱的很投入
這幾天在樓上練習時
我看她們真的很有心~
還滿感動的呢~

第三個節目~
是宜苹和雅涵帶來的吉他~[可是後來變成雅涵和玳玳....]
其實這是今天才決定的節目說~~
呵呵~
不過我覺得效果也還不錯啦
"溫柔"嘛~
這我的愛歌呢~

再來呢~
是我和勗皓苦練多時的"如果的事"啦~
說到我們選曲
就又是ㄧ段曲折離奇的故事了...
其實本來我們是想唱"原點"的
結果禮拜一來學校卻發現"原點"羽媃和妤卉要唱
真是晴天霹靂阿~
所以我們只好臨時改歌~
本來要唱"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的"~
不過最後決定了"如果的事"
其實本來還很怕會冷場ㄝ~
不過沒有ㄝ~
反應反倒挺熱烈的
大概是我們是男女對唱的關係吧~
而且我們有加合音進去
最後還被要求要"擁抱"....
夠囉...

第五個是尚榆和品豪的魔術~
他們兩個真的是一對寶~
超爆笑的
尤其是陳尚榆
他的"念力蠟燭"後來還被拆穿~
呵呵~
真是太好笑了~
不過黃品豪就滿神的了
雖然第一個比較沒什麼
第二個真的很讚耶~
不錯啦~
只是很可惜不能讓他表演完
因為距離下課只剩10分鐘
所以沒能讓他表演第三個~
抱歉啦!!!!!

接著是羽媃和妤卉的"原點"~
不用說
當然是超好聽的啦~
兩個人合起來真的非常的棒!!!!

其實本來還排了齋哥的法國號說
可是實在是太趕了
所以只好讓他的表演延到禮拜一~
呵呵~
期待啦!!!

在羽媃和妤卉的節目完之後
我們就直接跳到最後一個~
送給懋薇老師和金時老師的合唱曲

歌詞是我和哲芳徹夜想出來的
而曲子是陶喆和蔡依林的"今天你要嫁給我"
由鋼琴演奏

我沒有唱
第一個是我沒有歌詞
第二個是~
我想哭.....

唉.....
真糟糕
我就是受不了這種氣氛~

我只好到處走走~
藉著自己主持的身分到處跑~跑到仲昕旁邊聽鋼琴~

然後又突然想到有卡片
就跑回去找人陪我送
用忙碌掩飾我的感動
唉~
沒辦法~~
我真的不想哭得淅瀝嘩啦的
真的!!!

唱完之後~
早已經放學了
懋薇老師說了一番話
我完全不敢聽
忙著把垃圾收一收~
寧願忙死自己也不要讓別人看到我在哭....
呵呵~
連金時老師對我說~
"宴慈~謝謝你!!活動辦的很好!!"時
我都有點在逃避~
呵呵~
真糟糕!~

後來很多人都跟我們一起收拾場面~
真是感動阿~~
不過我就錯過了專車~

還好有哲芳爸拔載我去車站坐車啦~~

同樂會是結束了
但心裡的感動持續好久好久
這個活動
我想我是辦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