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和我姊一起去遙遠的玉門路
找永恩

事情是這樣的...
我~這個暑假
要學游泳...

說來慚愧...長那麼大了
都十七歲了....竟然不會游泳....
就是不會咩~~~
想怎樣!!!!
哼~~[聽說這叫惱羞成怒]

再加上文華有游泳課...
看來我已經不能逃避這個現實了...
如果不會游泳
那我未來的體育課一定...
黯淡阿....
要不是學期末前
游泳池大淹水~
我看我這學期的體育課應該會被當掉吧~
呵呵~
[事實上....咱們體育老師也沒真的教我們游泳吧其實....]

所以
厚著臉皮去找永恩~
問問看他們家有沒有教人家游泳~
想不到還真的有...
其實我本來開玩笑的成分居多
不過既然都有了
永恩也很熱心一直推薦我~
那我就去吧.....

今天算是跟我姊去探探路子~
因為我明天就要正式上課囉~~

中科水世界
是個高檔的地方....
但是設備很新~感覺很清爽~
客人也不少呢~~

很不好意思的讓恩的爸爸載我們到水世界
恩就帶我們到處參觀啦~
恩很熱心的解說了各種池子
我和我姊聽的是一愣一愣...
OK啦!
反正就下去玩水吧....

其實今天還看到了恩的媽媽~
恩的媽媽好熱情喔....
有點嚇到...
而且也是個大美女呢~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跟恩不太像
不是說臉喔
是"神韻"~
兩個人給人的感覺很不一樣...

好啦~
恩要去忙了
聽說她在這裡打工呢~
真是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好工作~~
呵呵~

我和我姐就下去玩啦~
其實那裏真很不錯...
水溫超剛好的!!!!
我最不喜歡文華游泳池的就是
水好冷....

去那裡最好的就是做水療了吧~
我可是玩的不亦樂乎呢...
不過有些水柱太強~
打的人可真痛....
我想ㄚ~
我再去那裡玩幾次
前天摔的瘀青應該全散了吧~~
呵呵~

和我姐還一起去排漂漂河
不過那實在不是我們去的地方
那是小朋友的天地好嗎...
光在那裡排隊的時候
小朋友大概佔了9/10
真正到水道的時候
也都是小朋友
他們還會幫我推游泳圈呢....
因為我動的太慢了...
真丟臉...呵呵~

不過我真的只是來玩水
我不會游泳咩~
看著旁邊諾大的教學區...
突然有點害怕明天的一切...
嗯...
要勇敢...

和我姐玩沒多久就上來了~
泡水玩水~
其實還頗累的
再去找永恩聊聊後~
我們就要回家啦~
明天他要去台北考留學生呢~
唉呀~
不能陪我~~
不過還是祝她考試順利啦~

明天
我要很勇敢的去學游泳啦~
也祝我一切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