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滿忙的~
因為
我要參加文華校友團


當小簡老師問我是誰的時候
我真的是啞口無言
而且重點是她覺得她認識我
所以害我很難決定要說不要說其實在大道時我們有幾面之緣
(問題是這樣好像在拉關係有點怪)
然後我的確是文華人
只是非屬文管的一份子
現在來文管害我有點尷尬= =


能來練樂團是很開心的囉
但是這次開的曲目實在是太具有挑戰性了
套句小簡老師的話
頭腦都多了好幾條皺摺出來
之前在政大管樂是七天練四首(還有安可一首)
現在是十天練十三首(大約啦)
而且這十天還狂卡我自己的活動
沒辦法都去
雖然整體來說還是政大管的曲子難一點
但是畢竟文管這次的音樂會辦的頗盛大的
要在中興堂演呢...
16分音符和32分音符還有詭異的變態拍都不可以隨便混
所以真的小有壓力= =

本來阿
這次校友團最缺的是長笛
但是後來一開放長笛變超多人
至少有八個人囉~
而且強手不少@@
所以壓力就沒那麼大了XD
好啦其實也沒有
該練的我會好好練習
要把這三年沒練到的曲子&技巧補回來


在校友團其實跟別人的互動不多
畢竟我這個半路出家的還是頗難融入大家
但是我也在慢慢努力了!!
很感謝小黑.翊惠和翰澐
在陌生的團裡面有你們讓我覺得還有點安慰
噢還有偉倫~
不過這個人最近有新重心了所以我會很識相的自己很乖
呵呵

然後是小簡老師
這次還真的是首次被老師帶到呢
老師帶團很有自己的風格
不過練團的時候常語出驚人嚇出我好大一把冷汗
而且老師小號真的吹超好(眼神燦爛)
雖然練習很熱很悶
但是她都這樣陪我們
而且超準時(這很重要!!)
還說要把這次要給她的終點費全數捐給88水災
─以"文華校友團"的名義
真的超好的!!
不過話說回來
她是我認識的指揮裡面最愛盯木管的@@
有點壓力(汗)


唉怎麼辦
太久沒寫文章
辭彙銳減了= =
果然筆還是不能離身太久阿........


噢對了
我的標題XD
"WITH HEART AND VOICE(合眾心聲)"是我們這次要演的曲子
可以說是我們曲目裡面最難的一首
但是我超喜歡它的!!
昨天在投票的時候超害怕它被大家砍掉= =

這一首歌本來是聖歌
改編成無敵困難但是超級動聽的管樂曲
最難的應該是木管和打擊
木管是充滿了32分音符和第三個八度的高音
打擊是要負責許多變態拍子的SOLO

但是阿
把變態拍子搞懂之後
我由衷的覺得這首曲子真的編的超好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萬眾一聲(And The Multitude With One Voice Spoke )
其實有一點點像
同樣想要整死木管和打擊= =

好啦總之是很動聽的曲子
雖然練的很苦

其實很湊巧
這次要演的曲子
很多都和我國三那年畢業音樂會的曲子一樣
巧的是
都是那時候沒機會演到的曲子
結果現在都要在這次文華校友團演出了
害我想到好多事
唉唉

不過能在這個時候用不同的心情去演奏
這也證明了我還是有所成長的囉...
怎麼覺得說著說著自己心情有點不好了= =

好吧
基本上這篇網誌的重點是
請大家要支持WITH HEART AND VOICE!!!

創作者介紹

No More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婉容
  • 給我你的手機號碼吧
    之錢換手機用不見了
    我再想可不可以跟你一起去台北
  • 好阿
    不過你的手機號碼有換嘛?
    你總不會要我打在這裡吧= =
    話說~
    我禮拜一才要上去說~
    而且跟我一個上阿語的同學
    看你要不要一起來吧!

    netiti 於 2009/09/02 22:35 回覆

  • 水江
  • 我上次根你說的那個指揮
    叫做brian balmages
    影片在這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TWqzyVJf9w
  • 其實你們吹的很好耶!!
    真的!
    不過長笛會不會太多啦
    有沒有15個??
    然後
    指揮也還好啦
    沒有你說的那麼誇張
    不過有點隨性倒是XD

    netiti 於 2009/09/06 23: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