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我!!很開心~ (3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需要擔心

我覺得我過的很好
有很多時候
一個抬眼
一個微笑
就有人會給我最燦爛的回應

天氣不差
陽光透進窗戶帶來陣陣暖意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昨天~
我們家三姊妹耐不住寂寞

是悶慌了
所以就決定去劍湖山玩啦

其實本來是要一起去澎湖的
可是有好多阻礙&問題
所以就取消了= =
唉唉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pr 25 Fri 2008 21:02
  • 恍惚

突然發現
自己真的好久沒聽一場像樣的音樂會了

我得說
昨天對我而言向夢一般
是個失而復得的美夢
我真的忘記了
忘記曾經我也坐在這麼神聖的地方
不發一語的讓音樂沖洗我
忘記音樂會其實什麼說明都不需要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突然發現自己有點久沒有來打網誌了= =
一直懸掛著的I'll never been to me感覺孤零零的很可憐
呵呵~
話說因為我們家的網路線斷了快三個禮拜
再加上三月份緊鑼密鼓的考試壓人的透不過氣
所以囉...
沒打網誌也不算是太大的罪過吧XD
話說我可是認真的好學生XDDD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
這個寒假對我而言
最重要的就是交大的外文營&合唱團的寒訓囉
而今天~
我剛從交大回來
結束了五天的營隊活動~

回憶很多
真的很多
我沒有辦法一一細訴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唔~
時間真是半點不饒人
一轉眼高二上就過完了
學長姐口中最好玩的時間
沒有了.........
><<br />
呵呵~
不過這半年真的很充實
雖然我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要選一類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an 01 Tue 2008 20:29
  • 2008

新的一年到來了

大家都要快樂喔~

話說我今天很開心

不過由於明天考試過多

就不和大家分享了XD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星期五~ 
是最後一次社團課 
最後一次社團課~ 
當然就是吃吃喝喝
打打鬧鬧
胡搞亂搞之類的
反正李老師沒來
所以就隨便我們啦~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
是聖誕節呢
或者應該說是糖果節XD
一天下來收到的糖果差不多都可以當一餐吃了
= =

不過還是很感謝所有給我卡片.簡訊&糖果的人們
因為你們
讓我的聖誕節充滿糖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re has been a chain of things happened on me recently....

I suddenly feel that my world is now a big mess

By the way

Thank all the people who care about me

I know you are truly blessing me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08年12月5日am9.43分~

喔~~ 我滿十七歲囉!!!

 話說~ 我還記得以前很小的時候[好啦也沒多小大概小四小五吧~ ]
是個愛看漫畫的小鬼頭~[少女漫畫] 
那時候的女主角 不是16歲就是17歲18歲

我那時候還在想~
17歲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喔喔~
去做了動動網頁上的人臉辨識
哇~~~
我像麥蒂[Ashley Tisdale]耶!!!
你也可以說他是歌舞青春的夏培啦XD
好開心~~
還有潘妮洛普???為什麼我怎麼看都不像?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天8/30號
正式開學

唔~
其實仔細想想
我的暑假還不錯
雖然沒有出去連玩好幾天
更沒有出國
所謂的家庭旅遊也沒有
不過這個暑假還是很愉快~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大道四+1省中聯合迎新
真是個有意義的活動

這兩天有點忙
也滿累的
因為都在忙那個迎新的事
因此都沒上線~
所以有回覆的對不起囉~
我今天才碰的到電腦....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個禮拜六
一時興起和我姊去后里參加樂器節
為啥說是一時興起咧
因為阿~
我說要去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
而火車是下午2點12分~
根本就完全沒準備
完全是心血來潮想去

其實是我單方面想去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
前幾天還跟勗皓說這個暑假我都沒去玩
結果這個禮拜我連兩天都出去~~
XD
呵呵~

星期五~
因為咱們林老師身體不適
所以下午的課他就調開了
因此我只剩早上最後一節的游泳課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呵呵~
我有個充實的暑假呢....

從昨天開始~
我就去上游泳課啦~
昨天不小心迷了一點路
不過突然發現

那裡是豪宅區呀~~!!!!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
我和我姊一起去遙遠的玉門路
找永恩

事情是這樣的...
我~這個暑假
要學游泳...

說來慚愧...長那麼大了
都十七歲了....竟然不會游泳....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7/4號~
是在苗栗騰龍山莊的最後一天~
早上和牙在床上纏鬥了好一下
兩個人很幼稚的在玩摔角....
呵呵~
玩了好一會兒才起來
然後就去吃早餐啦~

吃完早餐~
我們回到房間收拾殘局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營火還沒有點起
但是有一盏大大的紅色的舞台燈作為輔助光線~
大家分小隊坐好~
法哥就開始放音樂~

每一組都有一個人在前面帶我們小隊跳舞
我們這組就是小黃啦~
不過他的動作都差不多...
呵呵~
但我們還是跳的很開心啦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