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覺得時間很快
因為每天都好忙
但是也因著某些事每天都很開心
當然有時候還是會為了一點莫名的瑣事暴走(大部分是水岸= =)
不過總是能很快恢復心情
這樣也是滿好的

只是卡在這個時間點          總讓我覺得不太踏實
隨著空氣的明朗
看到的東西也越來越清楚
說不清的默契和親暱什麼時候佔據了大部分心思?
提不起的名字代表著的是種保護還是不在意?
聽不到的承諾是因為要認真還是沒想起?

好奇怪
但是也好期待

也許態度的轉變會讓一切明白(攤手)
只怪我就是那麼一個不愛說清楚的女孩


但是政大管真的讓我覺得每天的生活充滿了意ㄇㄤˊ義ㄌㄨˋ
首先是這學期為止我已經接了四項幹部
長笛首席    學期譜務    管樂營活動    暑訓譜務

其實接了這麼多幹部到目前為止最麻煩的就是要擠出開會時間
當然該做的事少不了
每個禮拜的組練還有組練日誌(是說我也默默的忽略了哈哈)
老是跑影印店 坐在地上面對四散的譜 還有跑其他學校要譜(天知道我多不喜歡往外跑)
編營期的舞 想ideas 打企劃書
雖然是說大部分這些事我不是天天在弄 但是每個每個都像石頭壓在心上
讓我片刻不得安寧
事情很多 也真的很忙
是那種你有時間也不知道該從哪件事開始的那種忙(偏偏我又不喜歡用零碎的時間)
但是也很開心


這學期在政大管比上學期歡樂很多
也許是因為苦練多時的比賽終於抱了個特優回來
也許是因為毛毛團長改變了許多團裡都結了蛛網的老舊制度
也許是因為混了一學期狂參加活動終於和團裡面的人混熟
也許是接幹部讓自己對團裡多了那麼一點成就感和歸屬感
.......
總之現在除了斯語系
大學生活另一個重心就是政大管了
可以不去上課但是一定要去團練XDXD

是說在這兒我也真的遇到很多貴人
像之前停電小歐就收留我了!!!
其實寒訓的時候有一次學校也大停電 那次也是多虧了她
我才沒有獨自一個人在黑漆漆的九舍裡面含淚度過
這次學校又要停電了(皺眉)
所以我又去投靠她了XD        是說她也沒多說一句話就收留我了(淚光)
小歐我愛妳

好啦雙子O還是不錯的(勉強)

 

然後到了小歐宿舍發現沒戴隱形眼鏡盒下山

在萬念俱灰差點要放棄雙週拋隱形眼鏡的時候

洪郁翔借我他的水盒和藥水還附贈夾子跟沖洗液(我自己工具都沒這麼齊全==)

洪郁翔你真的人超好

 

然後還有多方照顧我的毛毛~

老是要你負責我的生計問題真的不好意思了

但是我也帶給你很多歡笑對吧(拍)

和毛毛一起忙活動也覺得真的很可靠~

毛毛真的是個有擔當的好男人!!跟葉問一樣XD

 

然後張大律師也是!!

我也不想看妳離開樂團欸(淚光)

上次去吃飯 講到這個話題其實我偷偷的泛淚了= =

其實感觸很多欸

才入團不到一年 卻一直看著同伴退出

長笛組都不長笛組了

不過有妳一起愛演的生活真的好歡樂!

不要走嘛(扭~)

 

斯語系的好朋友們~

有革命情感的溜芭

一起在俄語和水岸間打滾的日子真的很苦

但是我們都熬過來了!!!

雖然受了點委屈但是我們都挺你!!!

改天再去enjoy kitchen大吃!!

 

把了曬亞~瑪莎~XDXD

在五分埔大採購的感覺真好!!!

每次沒去上課你都會打電話關心我整個就甘心欸

好像有很多事都來不及跟你說~

但是你都會默默的關心我   超感動>"<

 

 小眼睛冠宗吳

是說默默的我們共同活動也不少欸

國文課英文課系卡  

系上的活動連結都得靠你了(拍)

雖然你嘴很賤一直表人 但其實你還是個有肩膀的真男人啦!

 

說好的他鄉遇故知的摯友亞祈阿魯芭

雖然因為打工還有系上活動我們一個禮拜都不知道能不能見一次面>"<

但是只要聚在一起就能開啟話題

只要講幾個字就知道想要說什麼

還有共同深陷的問題(笑)

總之真的還是一句話

有你真好

 

 

 

現在都五月了

大一的生活真的只剩一點點尾巴

這學期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每天的活動塞滿滿然後回宿舍躺平

日復一日= =

 

但是還是很高興現在想起來自己已經走了這麼遠了

斯語系

政大管

水岸

還有

數不清的照亮夜晚的點滴回憶

好吧我可能會很短命(攤手)

 但是至少到現在為止 我還是甘願的(笑)

因為我的時間充滿了快樂而飛逝

 

很多事情在當下其實會覺得很漫長

但是這學期我覺得我的生活像快轉的電影畫面    沒有片刻的浪費

 

很忙

真的

但是同時也很充實

重點是也有了很多機會去認識更多不同的人

我失去了很多自由時間 卻換來不少難得的體驗

辛苦的時候想想不久前的燦爛笑容

連考試考到一半都會不自覺嘴角上揚

 

我的相對論就是這麼簡單(攤手)

 

只是我還不想當大二欸QQ

 

 

創作者介紹

No More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馨宸

  • 我也不想大二啦(翻滾打鬧)
    只不過還是默默忙起宿營的事情了
    眼睜睜地事實阿
    攤手加無奈
  • 真的QQ
    好不想要升上二年級欸.....
    呵呵
    系上我就淡出了
    都在管樂裡面打滾!!

    說好的下學期要來吹團囉XDXD

    netiti 於 2010/05/15 22:02 回覆

  • 恩仔
  • 老了老了
  • 彼此彼此(拍)

    下學期你首席跟短笛選一個XD

    哈哈哈

    netiti 於 2010/05/15 22:03 回覆

  • 漢森堡
  • 唉呀唉呀QQ我好害羞唷(臉紅)
    幾案加油加油!!
    唉唷有事情真的可以問我啦!!
  • 你說的噢
    那我就不客氣了XDXD

    好啦你真的幫我很多阿(真心)
    也多虧你在百忙之中還肯幫我弄瑣碎的事了QQ
    有事情問你是絕對跑不掉(跑不動)的囉
    XDXD

    netiti 於 2010/05/15 22:07 回覆

  • gengjd
  • 哈哈時間總是不夠用
  • meeeio
  • 真好!

    嘿嘿 青春很快樂
    但是可怕的是總有一天會過完
    希望netiti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嚕!
  • 芽米兒
  • 請問文中(大部分是水岸)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XD
  • 那是我曾經在水岸咖啡廳打工=)

    netiti 於 2011/03/02 01: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