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很努力了
想不到還是要打兩篇= =
抱歉啦
沒有耐心的看官們沒關係
我不會拿刀架著你們把它看完的
也不用擔心~
這絕對不是假期考的考題XD

晚上~
我們一路從西屯路走到文心路
再走到文華~
這少說也花了我們快40分鐘的腳程呢= =

到了教會時~
已經要晚上7點了
學長&學姐都來了
要知道
他們再兩天後就是學測了
竟然還跑來參加我們小小的卡拉OK比賽
真的要很感恩了我們

話說我這次是表演者
沒有併入比賽
動動要演魔術
誠曦唱"癡心絕對"
明潔唱"崇拜"
惠捷是"背叛之爸你怎麼不high版"
其他都是學妹(其實也有二年級的新社員)的比賽

發現學妹中也有黑馬呢
嗯嗯
真棒~~

動動的魔術一下子就被拆穿了XD
果然數資的小朋友不是那麼好唬弄的= =
誠曦的癡心絕對好療傷
話說是我幫他選的歌呢
這一直是我最愛的歌
由他唱出的fu超讚的
李聖傑版感覺比較激動一點
就是雖然是愛
但是只是愛

而誠曦的聲音
是會讓你心裏最後一根弦也斷掉的那種
很溫柔很無奈的那種
當然技巧方面還不很純熟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聽他唱歌(模仿燒酒螺也不錯啦XD)

明潔的崇拜也很棒~
這首歌很難耶其實
沒有底子的人是怎麼都唱不好的

我呢~
我唱的是"三吋日光"
剛好也是梁靜茹的
大家把我稱讚的我都無地自容了
ㄝㄝ
聽到你們那麼說我是很開心啦
問題是會不會過頭了
沒那麼好啦= =
誠曦說我已經比原唱還好了....
我的天阿
我可不想被揍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真的謝謝

學長也很爆笑的一直唱歌
我看他真的壓力太大了
已經有點失控的FU
學姐也很配合的唱了"會呼吸的痛"
歌聲也很棒呢~~

梁靜茹這張專輯真是爆紅了
竟然今天三個人都唱她那張專輯的歌

晚上
還是玩了一點團康
增進感情囉
而且終於發現誠曦的弱點了~哇哈哈
手眼不協調XD

很喜歡大家一起的感覺
雖然還是有一種生疏橫亙在彼此間
不過已經有進步了

晚上趕大家去睡覺後
幾個幹部就聚在一起準備明天的頒獎事宜
包禮物
寫卡片
也討論了嚴肅的選幹問題
恩...
我跟他們真的都不熟啦
除了有來寒訓這幾個
其他真的都很不熟呢= =
倒是明潔
整個就很有想法
她幾乎都想好了嘛~~~
唉唉
我看指揮就來考個視譜好了
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選= =

其實我很開心能認識大家
明潔
動動
誠曦
他們都是我在高中最重要的朋友之一
跟他們在一起的感覺很自在也很愉快
找一天大家一起出去玩啦~~~

後來我們去了誠曦和學弟愛的小套房(笑)一起聊天
房間裡就6個人
大家一起天南地北的聊天~
雖然有聊到掉淚的部分
不過還是很開心
也覺得更貼近大家了
不過學弟阿....
麻煩你不要直接叫我的名字好不好
我真的會起雞皮疙瘩耶
而且老實說
如果你知道你自己是在裝白目的話
那可以請你不要裝了嗎....
我相信這對你的人際關係有決定性的影響力
真的

我大概在2.30就回去睡覺了~
我的喉嚨真的好痛
已經不只是火在燒了
根本就是爆炸了一樣....
所以我就趕快去睡了

第三天~
就是最後一天啦~

就要小成發了呢
問題是今天大家整個就很恐怖
感覺就像沒有集訓一樣= =
呵呵

下午把東西收收
做了個簡單的打掃
就要離開教會
結束寒訓囉
感覺大家都有點不捨呢~

好啦

以後還有機會~
重點是大家還是要一起在大蘋果唱歌唷~~
這三天寒訓很開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