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終於又回到正軌上了
這種感覺真好

雖然說放寒假很好
但是我實在是不喜歡放長假時
那種時間多到令人發慌的感覺
那種感覺 很罪惡
你會覺得你不是時間的主人
而是時間的奴隸
只要你不夠有警覺心的話

距離開學也過了一個多禮拜啦~
雖然才短短10幾天的時間
卻發生好多事情
老實說前陣子我的心情很差
我真的不知道他的力量竟然能讓我的世界再次失去秩序
雖然早就下定決心
不再讓他決定我的傷心
但似乎那種控制力
還掌握在他手裡
算了
反正沒事了
我真的很高興我的世界回歸正常
一個沒有他的世界

and上禮拜日參加了梓亞人生中的大事
陪著她度過那一個不應是她這個年紀要承受的事情
雖說我和她不是特別好的朋友
但是能幫助她.支持她
儘管只是局外人
我也相當願意付出
希望她真的好起來~她的至親也能走的平穩
而且
文華真的是一個充滿溫暖的地方
無庸置疑

話說最近很忙碌
緊接假期考而來的是第一冊的複習考
不過我發現比起放假無所事事
我真的好開心能聽到數學老師熟悉的聲音
歷史老師依然欲言又止的風格
地理老師冷靜但是又具有笑點的玩笑
不過很累就是了
要把高一的東西全部重讀一次
還要繼續上第四冊的新課程
我想每個高中生多多少少也要經歷這一段吧

之前不知道聽誰說了一句話
我覺得頗有道理的
"你讀高中要幹嘛?不就是為了要上一所好大學嗎?"
雖然說讀書絕對不是決定一個人的唯一價值
但就台灣目前的狀況而言
他還是很重要
所以就認命吧
上高中的各位們

then

對了
服務股長= =
這真是個惹人厭的工作
我覺得我好卑微
而且頗有壓力的
因為每天都有評分....
每個早上我都戰戰兢兢的
深怕又被看到一條橡皮筋還是什麼食物殘渣之類的
儘管我不是主因
但間接算來可也逃不了份
....
不過雖然很累
但班上的風氣也有逐漸在進步中~
總之加油吧

大蘋果呢
越來越上軌道囉~
看著合唱教室充滿越來越多的人味
真的很開心~
今年有新人呢!!而且看起來都很不錯的感覺
希望今年雍升可以發揮作用
不然就太對不起把他當成兒子看待的羅老師了XD
and頗期待所謂的五校聯合成發的
希望辦的成啦

還有一件事~
我的假期考竟然突破了我在文華以來最高的成績紀錄!!
頗開心的呢
而且我的補考也過了呢~~
XD



一切都越來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