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年頭真是什麼都有
還有睡眠點名= =


1都在幾點睡?

最近一直失眠耶~
大概要到三點半之後才睡的著吧



2睡覺都穿什麼?

性感睡衣XD
話說我媽媽老是買一些奇怪的衣服


3睡前會做什麼?

看簡訊.寫日記.如果整個睡不著就玩遊戲吧


4床是什麼顏色?

床單駱色、被子橘色、枕頭是色塊耶


5床上擺些什麼?

喔~很多書= =(話說我的近視就是這麼來的)
照片
幾件衣服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我一定要側睡耶
正睡完全睡不著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不行
我越聽精神越好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睡前不聽啦
平常大概是管樂曲吧
&喜歡的輕音樂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想很多
想到我都睡不著了你說多不多= =


10都在想什麼?

一些人、一些故事、一些過去、一些未來、一些傷感、一些期盼、一些告解、一些祝福
(永恩妳寫的真好~我沿用啦)

11睡不著你會?

想事情想到哭
寫日記
如果真的不行就算數學吧(笑)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寫些心情記事吧
話說最近寫的很凶


13午夜十二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話說大概是妳吧XD
不過會在半夜打的還有別人~


14會開燈睡覺嗎?

我喜歡暗暗的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先坐起來看搖的怎樣再決定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大概是電風扇吹到床底下的塑膠袋還是什麼吧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如果吵到不行再去處理
不然就不理他囉~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蚊子嗡嗡嗡飛來飛去....Qrz (沿用)
呵呵
這真是大家一致的答案阿阿


19你睡得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外面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吧
曾經半夜被爸挖起來看媽祖繞境= =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很重要的事情當然要起來阿~
如果是不怎麼樣的事情就隨便吧




21有作夢的習慣嗎?

都夢不到想夢的
唉唉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很多耶
某人在全班面前吻我>///<
~夢到兩隻牛四肢腳被砍掉...正在哀號= =
還有像電影情節一樣的浴室自殺事件
&困在某大樓裡怎麼樣都繞不出來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我怕惡夢
那就春夢吧,雖然不知道春夢的確切定義是什麼
(沿用)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哇...
我很保守耶>///<
不過真要有的話希望是個有安全感的人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為啥要看人家睡覺阿= =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剛要睡是會抱
問題是醒來的時候總是發現在角落還是背後的XD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話說我不認床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就餓吧~
爬起來吃東西太麻煩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那我就豁出去了
大玩特玩吧



30最想去哪睡覺?

漂亮有異國風情的地方



31睡相好看嗎?

我又沒看到= =
不過應該是很性感吧XDDDD
哇哈哈



32有說過夢話嗎?

有耶
不過不常



33(承上題);說些甚麼?

忘了
很久之前的事了



34睡醒來後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真詭異
不會是被人綁走了吧?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我要夢到我的前世!!
最好是我身邊現在所有的人都能出現
讓我看看我們是怎麼結下孽緣的XD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看怎麼痛吧
太痛就爬起來吃藥囉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這種事情很難說耶
我現在是想睡都睡不著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出去玩當然就睡外面啦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出去玩~



40跟誰一起睡咧?

家人朋友還有寵物~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如果有重要的事我一定會準時起床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跟棉被磨蹭一下~XD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得好不好?

超差的
我整個就在暈床
睡起來還腰酸背痛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晚睡晚起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努力弄整齊吧~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看昨天失眠的情況
好一點大概9點
差一點睡起來就吃午餐了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看有沒有重要的事吧~
沒有就睡阿~~


48會起床氣嗎?

不會
但是如果我昨天失眠妳就知道了

49填完這份睡覺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溫馨的事(呵)
是件幸福的事阿


50請點五位需要接受睡眠輔導的小鬼吧。

馨宸.動動.馨潔.蟲蟲.綺



下面這句照抄的
最後祝填這問卷的親朋好友們都能睡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