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段充滿反覆記號的旋律
迴旋有韻
卻顯得平淡了


反覆在音符與休止符交錯的線裡
不斷的敲打著同樣的節奏
也不斷的敲打聽眾不耐煩的耳朵
似乎是要趕走每一個盛裝打扮的觀眾
也似乎是陷入一場
充滿了刺鼻藥水味的可逆反應

我冷漠機械化的移動雙手
奏出
不像我卻是我的樂章
冷眼看著台下不耐煩的觀眾
及那些深鎖眉頭中傳來的鄙視

但我不以為意

反覆在我的腦海
在我的樂聲
在我的冷漠裡的

那才是我

平淡呆板了無新意的那些
是我
在旋律間交雜的輕靈與流動
那也是我

反覆
我在找尋我

值不值得
從來就不是別人說了算
願不願意
老實說也不是單憑自己的意志就能解脫
可不可以
這更不是凡人能輕易領悟的真理

我只是想在踏出嶄新的一步前
透徹了解自己苦思不得其解的這段反覆

不停重蹈令人費解的跳音
不停重複令人訝異的顫音
不停陷入令人擔心的爬音
不停走回令人害怕的長音

我迷惘的反覆
而台下早已稀落
從來
知音難覓

但我不以為意
反覆
我在找尋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