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實在是一個很膽小的人
沒有絕對的把握
任何嘗試對我來說都是impossible

你不會知道
當我流暢的在台上 宣佈一樣又一樣的事情
其實我在台下早已反覆練習十幾遍
你不會知道
當我不經意拋出一個問句
其實這想法已經在我的腦海裡盤旋好幾天
你不會知道
當我對一個人開始付出
其實他早就在我心中深深的紮了根

很慢熟
這是某個朋友對我說的
我也突然覺得他真是一針見血

今天的天氣突然轉壞
壞的不可思議
這是我人生中最怪的春天了
前幾天熱的像夏天
今天卻突然好像颱風來
陣風強到我連步子都邁不開

所以現在我心情很差
差到差點飆髒話了(我平常可是很溫柔的哪)
差到現在打字的力道可能是ffff
差到我連聽音樂都覺得很煩躁
差到可能等下會跟我妹吵架吧?


對了我說過吧
我是很容易被天氣影響心情的人


有一點久沒有來新增網誌了
因為最近有點小忙
~

高三整個就是無頭蒼蠅
東忙西忙
這個要顧那個也不能放棄
= =
真麻煩



最近開始修自傳了~
哎呀
回顧我的一生
有時還真感到有點感慨(感慨啥?還有你是在老成什麼??)
一不小心還會淚流滿面(有沒有那麼誇張)
不過整理下來真的發現
人還真不能過的太平淡
功課如果不能頂尖
起碼社團也要玩的比別人好
社團如果玩的不好
起碼也要有一樣上的了檯面的專長
如果沒有特別的專長
起碼也要有點與眾不同的性格(有副好皮囊也勉強可以)
如果都沒有.......

那我看還是考指考好了= =

不過我算是幸運的啦
老天爺待我不薄
讓我從小就有很多機會become particular
而且我爸媽也都很開明~沒有要我死讀書
我的家庭平凡但是美滿
我的成績普通但是有特別強項
專長不多但表現還不錯~
不是傾城傾國的大美女也好歹五官端正
I should be content!

基本上
我還滿喜歡做自傳的
因為這不只是要給教授看的備審資料
也是給自己的一個交代
讓自己好好檢視這幾年都幹了什麼勾當...
呵呵
好吧
是都有些什麼豐功偉業XD
看看自己這幾年下來的成長
發掘自己的能力
我不敢說我的自傳做的很好
但是起碼我很滿意~
很驕傲

It's my own story~


話說
弄假成真
這句話還真的頗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依賴久了
就放不開了
我開始有點了解那些明知道是火坑還硬要跳下去的人的心情了
只是我沒有那種勇氣
我跳不下去
我想我會一直死撐在火坑的邊緣
維持這種可能會粉身碎骨的遊戲吧

有點害怕接下來的劇情
我似乎對自己太自信
對你太放心
對我們太大意了

這種遊戲我們都玩不起
卻又自以為是的以為可以控制一切
豈知
真心是不可逆反應
就像煎熟的蛋永遠變不回蛋液?

唉唉

再話說
你在的空間其實離我僅咫尺
若我願意
等個五分鐘就能重新下載新影像
只是我願意嗎?
若願意怎麼從沒等過?
若不願意怎麼會在意燈火的明滅?
我得說我不知道
但卻抑不住期待每天必經的路上有那扇微敞的窗陪伴
對不起
我並不想打擾你
也並沒有試圖改變你的任何決定
只是我的心情總是隨著你變化
不過這完全是我的獨角戲
所謂自作多情
你其實可以只當是一個18歲少女的兒戲
我不介意


今天下雨了
猶記得你襯衫上斑斑的雨痕
記得我在傘下你在傘外的奇怪畫面
還有
記得你小聲的說
"這把傘是借妳的,不是送妳的喔...."







傘我還留著
就當是送我了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titi 的頭像
netiti

No More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