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轟轟烈烈的社團嘉年華
想當年~
我們還是迷迷糊糊的小高一的時候
也歷經過這樣子的傳統~
只是我們是客~
是被迫拿傳單的那個角色
是被學姐拉來拉去的角色
是可以想去哪就去哪亂逛的角色

我還記得當初我是和永恩一起逛的呢~~

一年以後~
換我們扛起這個
攸關社團興衰的大責任
真的~
壓力頗大
尤其
對我們大蘋果而言

上一年~
甚至有人不知道文華有合唱團
而且還為數不少
所以今年~
至少至少
要讓新生知道學校有合唱團
其實他們已經知道了啦!
因為我們上次有去教唱校歌[話說那次還真的有打響知名度]
不過還是希望
對喜歡唱歌的人而言~
合唱團能是他們心中的選擇~

今天阿~
我可是展現了我最大的親和力呢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很親切XD
呵呵~
我覺得我個人很適合扮演sales
臉皮再厚一點就更像了~
不過我得說
這是情勢所逼
如果可以選擇
我比較喜歡當表演的那位
不是發傳單喲喝的那種

可是我們人少
再加上設備的不足[喔喔~在此感謝康輔社~借了我們一條延長線!!!]
我們整個就是弱勢團體
沒有大音箱
連帶的麥克風也失去作用
再加上人少
氣勢整個就輸了一大截~
還要算上大部分的蘋果們都是害羞型
所以阿~
要想吸引大家還真是難上加難~~


其實感覺還頗無力的
尤其是看到大家走過去
掠過合唱團
好像第ㄧ個攤位是康輔社或熱舞社
[事實上~順序是合唱團.康輔社.熱舞社]
大家嘴上沒有說
但是其實心裡都互相為此感到相當失望
不過這也沒辦法
合唱在大部分的人心中
是種累人
而且頗難的藝術
合唱曲好像也都是些死板板的音樂
甚至都是鄉土型的那種
要成為大眾文化
或者很炫很酷的那種
我想還是需要一段時間的推廣
事實上應該說
合唱已經過了它的巔峰期了
現在屬於走下坡的階段[至少對大蘋果而言是如此]
所以現在我們~
需要"轉型"~[呵呵~我地理學的真好呢XD]

扯太遠了
拉回來一點

不過有些學弟妹~
真的很認真的問了我很多問題呢~
好開心~
因為這代表他們很可能會加入!!
我也使出渾身解數的ㄧㄧ回答他們的問題
我可沒有誘騙
我非常不希望有人是被騙進來.硬拉進來的
這是我的堅持
所以我可沒有說任何社不好喔
我是真的期待~
進來大蘋果的大家
都可以無憂無慮的一起唱歌~
對每一顆蘋果而言
唱歌就是快樂的泉源

總之~
我們也都盡力啦~
明潔.動動.惠捷.翊萍.祈榛&誠曦
我們都盡力的了是吧~
話說我們大蘋果小雖小
但是很溫暖~很合作

所以囉~~

歡迎加入大蘋果!!!

喔喔~
差點忘了
相簿裡有那天的照片喔~
因為我要顧攤
所以是宜苹幫我拍的
沒拍到的去找宜苹
不要找我嘿XD
好啦~
just kidding~[學慧如XD]
感謝宜苹&慧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