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
我感冒了....
我敢說這一切都是我姐的錯
去台北讀書就讀書
還到處亂跑
她感冒就算了
還連累我~~~~
才一回來就傳給我....
真是的....


其實她去台北念書阿~
才怪呢...
都嘛是去台北玩
只不過是剛好學校在台北~
她不在的這一個多禮拜
我跟我妹倒是落的耳根子清靜
省的每天聽到老公老婆的肉麻話語
省的天天電話佔線打不通
省的三更半夜還聽到手機鈴聲響起

相信我
我是陳述事實
不是忌妒

好吧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她把感冒傳給我了

她回台中那天
聲音粗啞的完全不像她
她可是超以她的聲音為傲的
因為很娃娃音[不過老實說我不太喜歡]
我本來還滿同情她的
結果才過一個晚上
我也感冒了
哇咧.......
這是怎麼回事~~~~

好吧
應該那麼說
之前我就有些快感冒的症狀了
只是她是那根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總之我感冒了
就是這樣

這次感冒症狀還滿嚴重的呢...
除了頭痛.鼻塞.喉嚨發炎.腰酸背痛
我還不停的發燒
天ㄚ...
果然是小病不斷.大病不來
我就是太久沒生病才會這樣...
我好久沒那麼虛弱了
我記得上次嚴重的感冒
好像是在國小六年級的時候
唔~
都過了4年了呢~~

我今天整整用完了一盒衛生紙
而且虛弱到連維持氣質的力量都沒有
今天我去我爸的公司
裡頭陸陸續續有幾個人來找我爸
我的面前堆滿了我擤鼻涕的衛生紙
但我根本就不想清
整個人癱坐在沙發上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沒聽到人家讚美我們家三姐妹XD
呵呵~
看來是我的錯

講話也很痛苦
現在我能發出的聲音僅是濃濃的低吼
我已經學會怎麼用鼻子講話了說
而且我好像也失去味覺了
現在要吃很鹹很鹹的東西才有味道....

這四天連假
我看我是白放了
我已經睡兩天了哪~~
感冒真痛苦
真的

另外~
話說這是我第100篇網誌呢!!!!!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