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時間真是半點不饒人
一轉眼高二上就過完了
學長姐口中最好玩的時間
沒有了.........
><

呵呵~
不過這半年真的很充實
雖然我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要選一類
不過現在更加開心自己選了社會組~
因為這半年~
好開心!!
我還沒遇到我沒興趣的課呢
而且~
儘管我數學起色不大
但是我想我可以毫無疑問的說
我喜歡上數學課
[邏輯有點怪= =不過是事實XD]

然後201形形色色的人們豐富了我的高二

在當了文青會代表後總算了解文青會在幹麻

還有跳啦啦隊時把馬麻小時後敎的側翻用上

大蘋果第一次和外校辦音樂會

以及當了雖然才實習幾天
可是已經開始精疲力盡的服務股長[高二下我完蛋了!到底是誰提名我的><]

....好多好多~
轟轟烈烈的高二上呢!!!

1/16~1/18是期末考
也算是把這學期作了個完整的交代啦~
至於成績....
XD
我想我盡力了><

呵呵~

這學期結束了
但是以後的日子還很長呢
話說我的寒假很充實
會充實到我喘不過氣來的那種
可是我很期待

這短短三個禮拜的寒假
事情可多著呢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