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自己的網誌好像打的太多了....
看別人的都只有短短幾行~
不過我實在是情不自禁啦~有好多事情都想紀錄~
所以就請有看的人多多包容啦~原諒我的"厚話"~

第三天~
我睡到7.45才起來~
睡的可好的了~整晚好眠~
其實我不認床~所以外宿對我來說幾乎完全沒問題~
除了那次班遊~

起來的時候就得把東西都收的乾乾淨淨的~~
因為今天就要回家啦~
我的行李不多~沒多久就ok了~
動動和明潔的就麻煩點~畢竟他們住兩天~
今天~是個特別的節日....
情人節~
這個節日~對有情人或沒情人的人~都會特別有感覺吧~
總覺得這一天就是要甜甜蜜蜜的~有個人依偎~
呵呵~只不過~.....

附近的7-11也打出了"滿百送氣球"的噱頭~
動動超心動的~
從昨晚就開始計畫今天一定要去買~
我和明潔今天就幫她一起湊到100~
然後又一起去買早餐~

我們去的那家店~
對我來說也是有感情的說~
因為我來文華的第一天~就是在這裡度過我的第一餐~
想不到"回首已是百年身"~我已經是文華人半年了~
唉呀~時間真的是件奇妙的東西~
總是在你不注意的時候~默默的在你腳邊~跟著你走~
直到你醒來~才驚覺他早就已經跟你走了那麼長的一段路....
[我好像離題了...]

回去的時候~已經快9點了~李老師也快來了~
我們就趁這段空隙~讓吃的飽飽的肚子好好消化~
也讓自己清醒點~說說話開嗓~
沒多久~李老師就來了~
而且還帶了一個她的得意門生來幫我們彈伴奏~~

芳琦姐姐真的很厲害~鋼琴彈的之好的
有了她的伴奏~我們唱的也特別有感覺~
早上老師就複習以前教的~~尤其是下午要驗收的三首歌
"載著你"是寫日文的~所以芳琦姐還教我們念唷~
唱日文版的真的超有感覺的~~~

其實早上還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不太好意思的事....
其實我的聲音還不錯~很清很亮[這是老師說的]
可是就一個"合唱團"來說~太有特色的聲音是不被接受的....
我的聲音就是~尤其又特別大聲....
我不是唱的不好~只是太明顯了...
而且我會唱"滑音"~就是流行歌的唱法...
這個也是不被接受的...所以我被李老師點了好多次...
而在第5次被點到時...
我真的覺得很自責~...怎麼會一直犯錯都改不過來...
而且覺得拖累大家一直陪我練...
一方面也覺得很丟臉...怎麼連歌都唱不好....
所以我就....哭了...

唉...我真的也不想哭...
如果能讓我選...我也不想哭...
只是天生淚腺發達的我~又加上擁有非常強的自尊心...
真的忍不住那種落淚的衝動...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一哭是止不住的.....
老師好像發現了.....她讓大家休息15分鐘~
找我出去講話...
我真的覺得我好沒用....根本就愛哭鬼一個...
我知道~哭的人總是讓人覺得很受不了...好像一哭就要人家同情...要人家讓步...
可是我不是~這只是一種情緒的發洩...我也沒有要別人來同情...來安慰...
只是或許也是我一直都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所以總是在我落淚時會有老師來跟我聊聊...
我很怕這種"聊聊"~因為我會哭的更慘....

老師說她沒有意思要傷害我~也沒有責怪我的意思~
她只是希望我更好....她其實也很欣賞我~覺得我是可造之材...
只是有一些缺點一定要改...
我的眼淚依舊不住的流...就是想哭嘛....
我覺得我這點很糟糕...就是無法忍受別人對我的責備...尤其長輩...
老師還跟我說了很多話.....
希望我可以堅強~也威脅我不可以因此退出社團....
我想我是不會退團啦~只是我還滿想換部的~換成第二部來說對我可能好一點~~
我也跟老師提這一點...老師說是因為看得起我才讓我一直換部~
是阿~從入團以來我就一直在換部~我不知道原因~
但今天我知道了....老師要栽培我~
她希望我能適應各部~因為我的聲音大~可以做領導~領導其他人的音樂走向~
我其實不太懂~但是~這應該算是一種器重吧~~
老師抱了抱我~一直安撫我的情緒~甚至還說我很漂亮來安慰我...
...老師真是口不擇言了...
總之後來我也好多了~雖然有點尷尬~
不過這樣談談也讓我比較知道老師在想什麼了~

但是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很丟臉...
怎麼會哭成那樣...真是糟糕....

中午我們特地跑到"周記"去吃~
周記好像真的很有名~中午的生意之好的~
本來我們打算在裡面吃~可是沒有位置...
所以就買回來了~
不過真的滿好吃的~~~

下午~老師讓我們練的1.30~
然後就要驗收了~大家都很緊張~
我們四個一年級的[翊萍沒來]在小陽台那兒一起練~
學長姐圍著鋼琴練~~

我們四個玩的很開心~
也是會緊張啦~不過四個女生在一起就是喜歡鬧~
我們在那裡唱著自己喜歡的歌~
大家一起分享~
那種感覺真是棒呆了~
果然好東西還是要和好朋友一起分享才對~

終於~
到了驗收的時刻~
羅老師和李老師煞有其事的坐在下面~
拿著紙筆紀錄~
我看了真是嚇死了~~
後來大家就一組一組的上台了~

我們共分成6個小組~
上台要唱"奉獻"和"感恩的心"
然後最後在由123小組組成一大組唱"載著你"
456小組組成一組唱"載著你"

其實大家都唱的不錯~
而且真的!
藉由這樣的表演~讓我知道好多不同特質的聲音~
真的很好~~~
後來李老師和羅老師也都各自有講評~
我ㄚ~還是那個"滑音"的問題~~~

再來就到了頒獎的時刻....
頒的是昨天卡拉OK的獎~~
明潔拿到第一名~動動拿到最佳創意獎~惠捷拿到最佳音色獎
而我拿到最佳技巧獎~
獎品都是巧克力啦~情人節嘛~

而這次寒訓~
也在這麼溫馨的時刻中結束了~~
這次的寒訓~真的讓我收穫頗多~
也讓我更確信~
當初加入合唱團是多麼正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