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自己真的是大笨蛋.......
而且是越來越笨
唉~
吃飯吃越多
人越笨.....
奈ㄝ按ㄋㄟ.....

今天阿~
因為回家很餓了~
所以就很期待吃飯~
因為今天很冷阿~所以我爸就說要買薑母鴨回來吃~
我就等~等~等~
好不容易我爸終於回來了
時針也指到七的位置了....

我餓死了~
當下整個就只想吃東西而已~~
所以看到食物的時候~
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麼興奮~~~
我幾乎是撲向它的!!!

我爸媽沒說什麼~
把東西熱一熱~拿上桌也準備開始吃飯了~
我媽叫我把薑母鴨的沾醬擠到碗裡面~
一包沾醬~
一包辣醬油~

我擠沾醬的時候還滿順的~
可是當我擠辣油時.....

因為洞開的太小了
所以它雖然是液態
但是裡面仍然有辣椒子及辣椒皮
所以很難擠~
我一火~
用力一抓

就.....
噴出來囉!!!!

啊!!!!

而且更糟糕的是
我爸就坐在辣油噴出來的"出口處"
我看他兩手捂著雙眼
我就知道我犯下大錯--------
-----辣油濺到他眼睛裡了!!!!

天ㄚ!~~~~
我做了什麼事??
雖然我在笑.....
可是其實我也滿想哭的.....
我爸痛苦的喊著"衛生紙....."~
可是~
非常碰巧的~
桌上的衛生紙剛好見底!
我很慌
趕快又去囤積衛生紙的地方找衛生紙

此時我真的明白了
人在慌亂中是盲目的

因為衛生紙就在我眼前
可是我左顧右盼就是沒看到....
要不是我媽趕緊點醒我
說不定我找了半天也找不到~~

我看著我爸走到流理台沖眼睛~
心裡真是又難過又自責...
而且...
我還看到他擦拭眼睛的衛生紙上還有辣椒皮........
嗚嗚.......
我到底做了什麼事...
天ㄚ~~

此時我看到我身上的油漬...
文華潔白的制服上
出現了刺眼.紅紅的辣油漬
.......
嗚嗚~~~
真是悲慘...
所以我就把衣服換下來拿去洗~

等我從廁所把衣服洗完時~
我爸好像已經沒事了....
我就到廚房拿醬油~
到廚房時~
瓦斯爐上的湯正好滾了~
我就伸手把它關掉~

轟----------

突然火舌從鍋底竄出
紅紅豔豔的好像要吃人一般
而且還夾雜著隆隆的怒吼

我完全被嚇到了....
原來我轉錯邊了~
轉到大火那邊......
我趕緊把火關掉.....
卻仍然餘悸猶存.......

真是的~
我怎麼能笨成這樣??

還有另ㄧ件悲慘的事~
昨天我.思涵.勗皓趁IEC下課時~
打算將我們準備了好久好久的禮物送給Hussein~
表達我們對他給我們戲劇上的幫助的謝意
我本來心情很好~
但是送完之後我真的有點憂鬱....

當我們把禮物拿給老師時~
老師的表情好驚訝~
他幾乎是不可置信的看著我手上的禮物~
我想說他大概是滿開心的吧~
可是我愈看他愈覺得不是那麼一回事~
剛開始~他是真的很驚訝
可是那個表情到後來有點"哎呀...該怎麼辦"的感覺
我看的出來他不想傷害我們
可是他好像不太能接受這個禮物

他問我們這是什麼東西...
然後~
他看到了"whisky"~
他馬上笑了出來~而且就說他是回教徒...不能喝酒

框啷......

天ㄚ~
我又做了什麼蠢事阿???
我買的是威士忌口味的巧克力....
可是我壓根兒沒想到他不能喝酒!!!!!
天ㄚ~~~
這對我來說真的衝擊很大~

不過後來他還是有收下來啦....
雖然我覺得我們是硬塞給他的..........
嗚嗚~
真是難過......
這個禮物我已經買快2個月了~
因為他之前去澳洲~
所以沒能在放寒假前給他~
誰知道在我期待那麼久之後~
換來的竟是一場尷尬....
唉~
我真的應該先做好功課的~
如果早知道回教徒不能喝酒~
我也不會弄成這樣......
嗚嗚~
真是難過死了........

自從演完戲之後~
他對我就很印象深刻~
不過印象深刻換來的是高度注意...
我很怕這種高度注意...
因為這代表我的表現必須在某個水準...
可是我的英文不好咩...

唉~
我真是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