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段考完
最重要的事就是換位置啦
其實本來有抽籤
但是又開放可以換
所以就變成了一番大混戰
因為大家都想要跟自己喜歡的人坐在一起
因此大家都是以"群"為單位換位置~
情況真是相當混亂
而且班導好像也不太滿意這樣子的位置安排
她覺得班上處理的很不好
而且好想也找了班長&副班長去問
嗯......
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們
我們是換到了喜歡的位置
但害他們挨罵卻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我換到了好位置啦
感謝小黑~~~
你真是大好人阿~~~
我換到哲芳後面
右邊是慧如
後面是小副
左邊是CHOCO
感覺還不錯啦~
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尤其CHOCO真的很爆笑
坐在他旁邊讓我每天心情都很好~
看著他就覺得很想笑
他完全是個諧星
哈哈哈~

不過....
他似乎對我們大蘋果合唱團很有意見
還叫我蘋果....
你夠囉...
他看到由健教老師和其他媽媽組成的跳舞團時
還說"這是什麼團??小櫻桃嗎???"
欠扁喔....

慧如阿
真是個冷笑話天后
哲芳說我老成
她就說~"她本來就是老"陳"阿!!!!"
還有很"D調"
......
無言......

對了~
差點忘了坐在CHOCO後面的勗皓
話說星期四的時候
依照班上的課表是得穿制服滴
制服就是要穿皮鞋啦
可是他卻穿球鞋
我就問他"哎呀~你怎麼可以穿球鞋?住宿生就可以這樣喔??"
他馬上就把兩隻鞋子都脫掉
說"勗皓的皮鞋還沒乾~所以勗皓穿球鞋咩~~~"
然後"氣嘟嘟"的走到他的位置[鞋子脫在哲芳位置旁邊]
當場我是有點傻眼....
好啦....對不起...
姊姊問的太兇了~惜惜喔~
..........
[當然他是鬧著玩的啦~有人誤會嗎??]

然後小副
她真是個安靜的人
我大部份看到她都是在睡覺
大概練儀隊辛苦吧


對對對~
還有亦廷
他跟我一樣喜歡火影ㄝ~~~
終於找到知音阿~~~

哲芳就不用說啦~
不過最近活動很多
還挺忙的~~
園遊會和同樂會

總之
就是這樣
新位置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