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換上我的衣服~
離開水世界
已經10.30囉

我最近的行程還真是規律
除了沒搭到同班公車之外
幾點該走到哪裡
幾點該坐到站
誤差不會超過2分鐘
呵呵~
頗強的呢~

坐88到文心路口~
正準備去站牌等85的時候
有一輛摩托車停在我旁邊...

"小姐~請問妳知道這附近最近的一家郵局在哪裡嗎??"
原來是問路的阿~
他是一個年輕人~穿的頗正式
看起來像是跑業務的
我很努力的想說文華附近有郵局嗎....
可是還是想不出來...
只好很無奈的說"我不知道ㄝ.....這附近的郵局阿..."
他笑了笑
"沒關係....那妳知道青海路怎麼走嗎??"
青海路
這路名也太熟悉了吧~~[後來坐到85後發現...青海路就是文心路口那裡再下一個路口...]
我一定走過....
問題是......在哪裡ㄚ~~~~
想了頗久~還是很無奈的跟他說"對不起...我不知道...."
我是很想幫他
可是我不是本地人阿...
唉呀~真糟糕....
他好像也頗困擾的~害我很內疚...
可是他後來就遞給我他的名片...
ㄝ....真是...
拉保險拉到我頭上來了....[他是保險業務員]
我對他的內疚頓時一掃而空~XD
呵呵~

今天也要上課重修的課啦~
可是不知道怎麼了~
今天缺席的特多...

其實我們老師他很辛苦
在接我們的課之前
他住院了...
剛出來就馬上來敎我們
真的挺辛苦的~~

我們上課的時候
他就常常露出疲憊的眼神
站沒多久就會頭暈
看他這樣還不忍心的...
他真的是個好人~
而且敎的很清楚~
我可不希望他因為我們又跑去住院....

希望他一切安好啦~

因為他的狀況不太穩定
所以我們的課也常會做調整
像明天的課我們就調開了~
有時後也會提早放學

不知道ㄝ~
是因為我是班長嗎...
總覺得對老師有種莫名的歉疚...

總之希望他早日康復!!!!

還有阿~
他也喜歡看海綿寶寶ㄝ~~
他說他陪他小孩看的啦~
不過他個人也頗愛~

唔~
其實我也滿愛看的XD
滿好笑的阿~~
雖然我妹和映萱都極力懷疑
而且質疑我為啥會喜歡看海綿寶寶
可是就是還滿喜歡看的阿~
我覺得他的level還比蠟筆小新高一點ㄝ...
呵呵~
挺可愛的咩~

不過看來這部卡通的評價相當兩極

有人喜歡有人討厭...

我是沒有說非看不可啦~
也沒有瘋狂到要買它的周邊產品
總之就是還算喜歡吧~
呵呵~

好像越描越黑...
喜歡看海綿寶寶應該不是件罪惡的事吧
呵呵!

好吧...
不早了

明天~
還有明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