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三天不知所云的日子....

這三天是期中考~
偏偏~
這個禮拜冷氣團南下
再加上雖然沒登陸但是仍有影響的颱風
簡直就是淒風苦雨

還記得禮拜一的時候~
天氣還普普~雖然有點涼
但不至於冷到要多加衣服
禮拜二整個就是大變...
我媽竟然主動叫我去看說有沒有放假!?
但是沒有= =
所以雖然風大到我會害怕有沒有招牌飛過來
還有隨風亂舞~好像會刺傷人的飛雨
再加上攝氏18度又濕又冷的清晨

我還是要去學校
我還是要考試
真是偉大XD

但是這次考試可一點也不好應付
國文
公民
生物
英文
數學
地理
歷史
孟子
國防
所以我說我最不喜歡期中考= =
範圍好多....

而且
因為教育部的新規定
學校不到四點不准放學....
我的天阿!!!!
這是什麼鬼決定??
完全剝奪我們考完試輕鬆的權利....
因此我們的考試排的相當詭異
第一天考兩科~自習3節
第二天考三科~自習2節
第三天~考四科~自習一節

真不知道是緊湊還是鬆散= =

總之這三天~
就是寫考卷.看書.寫考卷.看書.....
沒時間想其他事情~
這三天的時間好像也過的特別快
還來不及懊惱自己看錯哪一題
手上就已經要開始寫下一份考卷了

另外
這次出題的老師也相當難纏
很多都是屬於"殺手型"的人物

從第一科國文就很多人不支倒地了....
一看就知道是那種
很知道怎麼把學生考死的老師

地理是還好~不過我被克寧奶粉騙了!!!!!

數學壓...
你就別問我了..
對我來說都一樣= =
不過計算第一題的數字
真是醜到一個極致...
我幾乎被那題搞瘋了
數學會算比較重要吧!!!!
明明就是一個可以很好解出來的題目
幹麻弄得那麼複雜....

歷史~這次還滿OK的
國防就不用說啦~看我們教官就知道了!!!
怎麼可能考差嘛XD

英文阿~
這次是我們老師出題呢!!
她真的很好心~沒什麼考到空英的單字
可是她的克漏字考的好細

生物...這大概會是我前幾差的科目了...
光合色素....
我想我還是唸的不夠熟= =

孟子~還OK啦
注釋看清楚就沒什麼大礙
但是最後一科~
公民0.0

這個老師相當心狠手辣
她一定是秉著不把我們殺光光不罷休的心態出題
一定是的~~~

哀哀~
其實我努力過了
是真的~

雖然可能不夠努力啦
XDD
這三天陷入一個虛幻的世界中
在孟子.拜占庭.東非大裂谷..存在的空間向量中徘徊

現在夢醒啦

然後明天要領考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